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銀寶學苑多肉盆栽課程,體驗創作的喜悅

雲林榮家銀寶學苑多肉盆栽課程,體驗創作的喜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3 07:56   更新日期: 2023-11-03 07:5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榮家銀寶苑舉辦多肉盆栽課程,讓爺爺奶奶們親身體驗一場別開生面的綠意創作活動。

本次活動課程由愛玩綠園藝手作坊劉秋萍老師帶領,老師以她多年的綠園藝經驗,向爺爺奶奶們傳授多肉植物的種植和維護技巧,並分享了她對植物的熱愛。課程一開始先教導長輩們運用棉花棒沾取壓克力顏料,於塑膠盆上彩繪花卉,再介紹易栽種的「鵝鑾鼻景天」、「銘月」和「波尼亞」等多肉植物,最後協助長輩們將多肉植物栽種到塑膠盆中。參與課程的爺爺奶奶們不僅學到了關於多肉植物的知識,還體驗到了創造美麗事物的喜悅,未來也可將種植的技巧運用於日常生活中,為自己的生活環境增添綠意。

麥奶奶開心表示:「很喜歡參與銀寶學苑的課程,不僅過程有趣,看到自己完成的作品很有成就感,也能夠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謝謝劉老師的教導,讓我度過一個輕鬆又快樂的上午時光!」

雲林榮家主任張筱貞表示,銀寶學苑多肉盆栽不僅適合榮家長輩植栽,並可擺設於室內綠化空間,也讓長輩們更加享受老年生活,日後將繼續舉辦類似的多樣性活動,滿足住民的各種需求,促進長輩間的互動和共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