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3台灣咖啡節活動進入尾聲 張麗善縣長力邀鄉親們千萬不要再錯過!

2023台灣咖啡節活動進入尾聲 張麗善縣長力邀鄉親們千萬不要再錯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4 22:43   更新日期: 2023-11-04 23:0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2023台灣咖啡節連續兩個周末系列活動,即將於明日畫下句點,雲林縣長張麗善今(4)日下午在縣府農業處長魏勝德、北農總經理吳芳銘等陪同再次前往古坑綠色隧道,於咖啡節活動會場與各品牌業者、民眾熱情互動,邀請所有鄉親好朋友把握明日最後機會,千萬不要再錯過囉!

張麗善縣長表示,2023台灣咖啡節本週11/3()~11/5 ()移師古坑綠色隧道,集結全台人氣品牌參與「咖啡星光嘉年華」盛事,隨著參與品牌陸續上場,熱鬧氛圍來到新高點。包含有絕美書店「 TSUTAYA BOOKSTORE」進行「咖啡生活提案」戶外展,提供民眾現場閱讀,沉浸在咖啡音樂野餐及書香中;世界第一台智能手沖咖啡機「iDrip」攜手人氣連鎖品牌「路易莎咖啡」和「歐客佬咖啡」打造最浪漫戶外咖啡店;國際知名品牌「UCC」也來到現場發售最新發表的限量款台灣咖啡產區「TAIWAN BLEND」罐裝咖啡飲,還有在地及各縣市超人氣品牌到場集結,展現台灣咖啡文化與創意,讓大家一起來品嘗分享。

張縣長再說,雲林古坑高度非常適合種植咖啡,透過古坑鄉農會輔導產銷班從咖啡栽種、烘豆等技術提升,咖啡豆的品質已能跟世界最頂級的咖啡比肩,在CQI的世界級咖啡豆比賽,成績都名列前矛,來一趟台灣咖啡節,不只可以品嘗所有不同咖啡,更可與熱愛咖啡的鄉親好朋友齊聚一堂,讓我們把雲林縣古坑鄉在地最棒、最優質的咖啡推薦給大家。

今日現場還有各種不同的咖啡吃、喝、伴手禮,加上「咖啡X野營X微冊」氛圍,打造出貼近日常的咖啡生活情境,展現出台灣咖啡的今啡昔比,夜間場音樂會還邀請到紅遍美日的美聲歌手「小胖」林育羣飆高音,咖啡迷絕對不能錯過。2023台灣咖啡節活動11/05(日)14:00-17:00 古坑綠色隧道,今午縣府新聞處退休近20年之張起凰難得整家總動員2個出嫁女兒及女婿外孫兒女及其兒子皆來此相聚其樂融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