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東推廣療癒能量!《自然醒慢活祭》打造溫泉紓壓與星際漫游之旅

臺東推廣療癒能量!《自然醒慢活祭》打造溫泉紓壓與星際漫游之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6 10:36   更新日期: 2023-11-06 10:36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由臺東縣政府所創立的身心靈休閒美學品牌《自然醒慢活祭》,自10月28日起至昨(5)日連續兩個週末,分別在卑南鄉知本溫泉區與鹿野鄉高台圓滿舉辦「淨心慢旅行」深度紓壓療癒之旅。此兩場活動原訂8月底及9月中舉辦,雖因蘇拉及海葵颱風攪局而延期至10、11月,但仍不減民眾參與熱情,兩週共吸引近百位身心靈愛好者到臺東,在秋冬之際感受溫泉水療之力與星空能量。

縣長饒慶鈴表示,臺東是一片充滿能量的寶地,希望透過《自然醒慢活祭》,將這股能量傳達給更多人,讓大家親身感受到臺東的療癒魅力。此外,也期望透過品牌活動的建立,連結更多在地單位加入,共同推出具有在地特色亦富含療癒能量之獨家內容。無論是過往與在地精油品牌推出的海洋藝術療癒,或這次與知本溫泉業者合作的溫泉療癒、鹿野高台的星際之旅,皆高度展現了臺東的深度療癒力。

社會處長陳淑蘭指出,連續兩週活動的舉辦,呈現不同的療癒主題,首週登場的「知本溫泉・深度紓壓:愛自己的六個練習題」活動中,兩天共為民眾規劃六道課程,包含放慢、觀心、儀式感、信任生命、敞開與好好吃飯,月11日將於杉原灣海灘舉辦「1111重生之路:喚醒內在力量」社區種子培力活動、18日在臺東聖母健康農莊舉辦「愛的共時校準」助人工作者與教育者專場、20、21日在國立臺灣史前博物館舉辦「游入潛意識之海」社區種子培力活動。盼更多民眾一同至臺東感受這份獨特的能量,並將這份能量帶回日常生活中,成為生活的支持力量和動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