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市金雅樂活協會桌球賽

新竹--市金雅樂活協會桌球賽

高市長現身開球與民同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6 14:52   更新日期: 2023-11-06 14:5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以球會友、促進身心健康!新竹市金雅樂活協會4日於竹市舊社國小舉行「湳雅七聯里桌球賽暨社會福利宣導活動」,吸引7聯里的桌球好手齊聚一堂同場較勁,市長高虹安也親自到場開球,祝福賽事圓滿順利。高市長表示,感謝金雅樂活協會理事長蘇錦鎔及7位里長們,共同合作舉辦這場桌球賽,讓里民們不僅能活動筋骨又能相互聯絡感情,安心樂活在竹市。

「感謝里長們平時的熱情與付出,協助市民反映大小事。」高市長指出,里長們總是站在第一線向市府反映地方大小事,對城市發展功不可沒,市府團隊也致力打造「幸福友善」的安居科技城,今年升級「敬老卡」及「愛心卡」適用範圍,新增運動中心場地租借,讓長輩及身障朋友們可以相揪去運動,盼藉由休閒活動帶動竹市運動風潮、增進社區間的互動與聯誼,營造健康樂活的幸福城市。

高市長也透露自己曾是國小桌球校隊一員,她說,以前非常熱愛桌球,國小時更獲得桌球少年國手選拔賽單打第5名的佳績,因此今天來到桌球比賽的現場感到格外親切,桌球運動是一個從幼到老都可以來進行的活動,看到前來參與桌球比賽的里民們,個個眼神中皆充滿熱情,想必比賽一定非常精采,祝福大家都能有好表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