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辦理幹部研習,提升專業素養及服務效能

雲林榮家辦理幹部研習,提升專業素養及服務效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9 18:24   更新日期: 2023-11-09 18:2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榮家為凝聚服務團隊共識,精進服務品質及效能,特規劃一系列的「服務幹部研習」課程,藉由專業講師的講授與訓練活動,提升工作人員的專業素養及行政服務效能。

課程主題針對員工需求規劃包含「工作挫折之調適與因應」、「床邊復健與移位技巧訓練」以及「找出自己定位、活出平衡人生」,首場邀請亞洲大學心理學系助理教授吳珮瑀講授「工作挫折之調適與因應,提升工作士氣-發揮所長、截長補短」課程,吳老師引導大家認識自己的優勢、劣勢以及職場性格,進而肯定自我、欣賞和理解他人,以促進人際溝通和職場規劃,幫助工作人員學會如何在面臨挑戰時保持積極的態度,亦引導大家認識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以便應對工作中的種種困難。參與成員紛紛表示,透過講師精闢的課程解說,強化個人和職場工作的正向影響,對於日後提升工作效能和自信心充滿期待。

雲林榮家主任張筱貞表示,研習提供給榮家的工作同仁一個寶貴的學習經驗,以幫助大家能夠更好地應對職場挑戰,提升工作士氣,並加強團隊合作。感謝吳老師的專業知能解說和經驗分享,期待未來繼續舉辦各項研習活動,讓榮家的工作團隊更加成長與提升服務效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