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志願服務獎勵表揚

桃園--志願服務獎勵表揚

志工朋友讓社會變得更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1 14:28   更新日期: 2023-11-11 14:2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11日上午前往桃園市婦女館,出席「志愛永續・桃園市112年志願服務獎勵表揚活動」。張市長表示,每一位志工朋友心裡都具有善念來替社會做好事,讓人非常感動,桃園是一座非常善良的城市,全市志工超過10萬人,今(112)年榮獲獎項的志工近2,000人,包括金質獎421人、銀質獎522人、銅質獎1,026人,他們都是讓社會變得更好的重要力量。

張善政指出,今年高齡金質獎受獎者共計11位,最年長者為高達90歲的吳劉玉完女士,她擔任志工超過20年,令人相當欽佩;獲頒績優志工獎的管玉清女士,則擔任志工長達21年,雖為癌症患者,卻未被擊倒,也透過心裡的正能量,讓身體戰勝病毒、病情逐漸好轉。

張市長強調,每一位投入志工服務的朋友在付出貢獻予社會時,因為自身正能量的影響,相信也會讓家庭越來越美滿,個人越來越幸福。

社會局表示,今(112)年度榮獲志工貢獻獎者計有金質獎421位、銀質獎522位、銅質獎1,026位,總計1,969位志工獲獎;榮獲績優服務獎計有績優志工14位、績優志工家庭10組及績優志工團隊9組。

社會局指出,今年度獲獎的志工及團隊橫跨不同世代,從青年到高齡、從個人到團體,在不同領域皆能看到志工付出的身影,期望藉由頒獎表揚,讓社會大眾看到志工努力奉獻的精神,以及認識志願服務的美好與真諦,號召更多市民朋友一同加入志工行列,傳達志工桃園的願景,讓志愛能永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