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亞太急難關懷救助協會盧宜鈴獻愛捐贈消防警備車  

亞太急難關懷救助協會盧宜鈴獻愛捐贈消防警備車  

110119千袋熱血 聯合舉辦義賣義剪急救教學視力檢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1 18:30   更新日期: 2023-11-11 18:3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台北市報導】

1111,亞太急難關懷救助協會舉辦了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捐血活動,在台北市內湖大潤發停車場內人潮滾滾、熱情沸騰,不分你我他,民眾紛紛挽袖捐血,成就了這場「110119千袋熱血活動有你有我」。「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讓人感動!!

.

亞太急難關懷救助協會創辦人盧宜鈴老師個人慷慨出資捐贈一台消防警備車、一台LUCAS2心肺復甦機,以及十套防刺穿背心和防割手套等救助物資給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同時她也捐贈了兩台AED電擊器、十支滅火器以及五組急救盒給台北市內湖區週美里,這一系列的捐贈將進一步強化社區的應急能力。

.

同時,協會的創辦人盧宜鈴也進行了一系列重要的物資捐贈,持續為社會的福祉貢獻一份珍貴的心意。盧宜鈴老師表示,捐贈的動機源自於自己在今年3月許下的一個願望,而這個願望在4月提前實現了。對於上天的保佑,她深感感激,因此決定以捐贈的方式回饋社會。

.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現場致詞,讚揚了盧宜鈴對社會的貢獻。盧老師捐贈的物資包括一台自動心肺復甦機(LUCAS)、10套防刺背心、10套防刺手套給台北市政府消防局,以及一輛消防警備車。消防局長莫懷祖代表接受了這些物資,並對協會的支持表示感激。

.

除此之外,創辦人盧宜鈴還向台北市內湖區公所捐贈了2台AED電擊器、10支滅火器和5組救災盒。這些設備將大幅提升社區的緊急應對能力。區副長郭冠蓮代表接受了這些捐贈。

.

亞太急難關懐救助協會、國際獅子會300A-2及台北市烈山五姓宗親會等團體捐助急難救助基金,共同為社會公益事業的推動貢獻心力。感恩儀式上,多個受贈單位贈送感謝狀予盧宜鈴,表達對她無私奉獻的謝意。協會的多位貴賓,包括紀文豪總裁、盧俊雄理事長、盧春林理事長、高武忠董事長、盧景鎮副理事長、盧龍洲理事等,也紛紛捐出急難救助關懷金,以支持協會的長遠使命。

.

內湖分局分局長涂國卿在活動中發表致詞,提醒公眾提防詐騙行為,並強調在面對詐騙威脅時應採取的措施。他的話語強化了社區對安全議題的認識。

.

盧宜鈴與協會團隊通過一系列活動和捐贈,不僅拯救了生命,還提升了社區的緊急反應能力,為構建一個更安全、更健康的未來貢獻了巨大力量。

.

捐贈活動現場還聯合了香園基金會舉辦義賣,並且還有免費糖尿病檢查、免費義剪、免費植物拓染教學、消防局急救教學,甚至還有口眼明眼科進行免費視力檢查。

.

亞太急難關懷救助協會創會邁向25周年,由理事長梁淯傑和監事長黃秀霞帶領協會會員,舉辦了這場充滿熱情和奉獻的捐血活動。當日名譽理事長歐英麟和名譽監事長傅牽治也蒞臨參與,凝聚了協會成員團結一心,傳遞了無私奉獻的精神,為社會帶來溫暖和愛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