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中壢區流區流行金曲演唱會 熱鬧登場

桃園--中壢區流區流行金曲演唱會 熱鬧登場

中原文創園區音樂饗宴 嗨翻中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2 19:59   更新日期: 2023-11-12 20:4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2023桃園市中壢區流行金曲演唱會」主題以「CHiLL壢 HiGH」為定調,於11月12日 (日)晚上6點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原文創園區熱鬧登場,透過活動帶給市民朋友們豐富的音樂饗宴,今年邀請到超人氣天團-五堅情W0LF(S)、潮流男團-Ozone、人氣樂團-冰球樂團、王子系實力唱跳男團-ALL IN 5及Z世代流行唱饒組合-沒有才能,透過邀請金曲嗨歌、年輕唱跳歌手、獨立樂團元素的超高人氣卡司,搭配多層次形式演出,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參與,嗨翻中壢。

除了眾多演出卡司外,區公所還特地邀請三位桃園在地歌手共襄盛舉,包含在地常勝饒舌-溫軒宇、在地冠軍好聲-田宇庭、原民冠軍男聲-梁志偉,提供展演舞台,扶植在地表演團體。人氣樂團-冰球樂團也特別為活動帶來經典組曲演出,替活動增添不同光彩。

活動會場周邊亦有可以吃喝玩樂的美食攤位及胡搞瞎搞手作舖、東作文創、雅都藝術坊、玫瑰手作坊、妍兒手作&空間、依の羽蝶藝術手作、Q點點創意Fun、水晶㼆愛上水晶手作、凱莉的幸福手作及YUMI手作等多家文創市集,熱鬧又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