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民反詐-守望相助隊來相挺,一同識詐、反賄選】

【全民反詐-守望相助隊來相挺,一同識詐、反賄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3 10:24   更新日期: 2023-11-14 13:49   警消新聞 謹麗 / 宜蘭縣 報導  

【警消新聞謹麗/宜蘭縣報導】

礁溪警分局於8日晚間辦理112年下半年守望相助隊訓練,24村里175名隊員到場參訓,目的為使社區守望相助隊編組人員提升識詐能量、強化反賄選觀念及精進勤務技能,縣長林姿妙親自蒞臨現場慰勉,感謝他們長年默默的協助警察勤務,為本縣治安、交通等工作犧牲奉獻,並致贈豆奶表達慰問、感謝之意。

分局長潘智強在課程中除肯定守望相助隊凝聚民眾對社區的向心力及對治安的關心外,盼藉由守望相助隊訓練,向全體隊員宣導反詐、反賄選及犯罪預防等自我保護知識,共同維護社區治安。

分局長潘智強提醒,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落實社區友善通報網效能,將最新反詐騙手法即時上傳,再透過Line群組內成員轉傳分享,將防詐意識的觀念擴大宣導觸及度,凝聚警、民合作的力量,共同防堵詐騙案件發生。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關心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