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協助青年單身成家系列活動最終場

新竹--協助青年單身成家系列活動最終場

相遇休閒農場「愛在燃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3 15:01   更新日期: 2023-11-13 15:0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2023年新竹縣協助青年單身成家活動,以「成家.幸福敲門」為主軸,持續為單身青年創造相遇相知的機會,昨天 (11月11日)在新豐休閒農場,迎來成家浪漫最終場─第八場「愛在燃燒」主題活動,在歲末之際,以營火與美食,溫暖單身青年的心,也創造認識彼此的契機。新竹縣長楊文科祝福在地單身青年男女,都能找到知心的另一半,在竹縣落地生根。

昨天適逢雙11,成家活動特別於新豐休閒農場進行第八場單身交友活動「X+愛在燃燒」,活動先邀請專業心理諮商師曾沐臣老師,以體驗活動的形式,進行有趣的情感教育課程,接著以可愛輕鬆的營火活動、歡樂活潑的K歌競賽,佐以美食饗宴,為竹縣青年帶來一個充滿歡笑、美好溫馨的夜晚,期望每位縣民都能感受幸福浪漫的氣息,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2023年新竹縣協助青年單身成家活動於今年初開始,八場活動共計747人次報名,場場均額滿,每個月都以一個系列活動為主題,包含「情人營業中」、「桌上愛情故事」、「戀愛手作事」、「升溫運動會」、「情人出遊靚LOOK」、「驚聲尖笑趣遊玩」、「戀愛秘旅」等,活動內容從室內到戶外,結合時下青年喜好的周末休閒活動,為單身青年創造機會。

為鼓勵單身青年勇敢成家,新竹縣教育局特別加碼「戀愛助攻好禮,場場有機會獲得電影票或便利商店電子票卷,凡是參與今年8大主題活動的參與者,就有機會抽中亞洲線機票。

新竹縣教育局局長楊郡慈表示,上半年成家活動已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一張日本單人來回機票,下半年即將抽出另外一位有緣人,乘著幸福,快樂出國旅遊。新的一年,活動更加精彩可期,歡迎有興趣參與本系列活動的單身青年男女,持續鎖定新竹縣政府教育局青年事務科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電洽新竹縣政府教育局青年事務科,03-5518101分機2824。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