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郵局舉辦捐贈物資 送愛心公益活動

新竹郵局舉辦捐贈物資 送愛心公益活動

關懷弱勢 「郵」感溫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3 17:27   更新日期: 2023-11-13 17:3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新竹郵局長期挹注愛心,提供物資給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特於112年11月13日上午10時辦理「關懷弱勢公益捐贈活動」,除了捐贈民生物資給予尖石鄉梅花村關懷偏鄉原民之外,新竹郵局與台灣郵政協會共同協助運銷原鄉小農甜柿的「關懷農產行銷公益活動」,銷售出的部分款項,也將會回饋尖石鄉梅花村社區發展協會,期望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大眾一同送愛,持續關懷社會弱勢。

.

新竹郵局葉玉瑕局長表示,郵局一直以來積極深耕社區,在辦理愛心捐贈活動上,不遺餘力,藉此發揮大愛精神,帶動各界對弱勢族群的重視與關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

捐贈儀式在尖石鄉梅花村活動中心舉辦,由尖石鄉梅花村賴名劍村長及梅花社區發展協會陳文斌代表接受新竹郵局的善行義舉。許多梅花村受贈鄉民還特別到現場,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溫馨又熱鬧。

.

賴名劍村長表示感謝新竹郵局的愛心,可以為弱勢團體出力,讓這個社會充滿良善。而陳文斌總幹事也認同新竹郵局與台灣郵政協會協助小農行銷農產的公益活動,不但能改善小農的經濟生活,同時回饋社區的善舉,也帶來實質上的助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