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議會結束第二次定期會 張麗善縣長還債達89億

雲林縣議會結束第二次定期會 張麗善縣長還債達89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5 22:25   更新日期: 2023-11-15 22:2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議會於112年11月15日結束為期數天的第二次定期會,本次會議在沈前議長和黃凱議長以及所有議員支持下,各項重要議程順利進展,最終預算案全數通過。縣長張麗善會後親率各局處首長感謝所有議員。根據會議結果,雲林縣113年度的總預算達403億元,創下歷任縣長以來的最高預算規模,這也反映了縣政府積極因應社會需求,有效規劃並投入各項建設、社會福利等方面的資源,致力於提升雲林縣居民的生活品質。

張麗善縣長上任至今,親力親為深入地方了解民情,成功地推動雲林縣的各項事務,張縣長在任內積極還債,迄今已還清89億元債務,有效管理健全改善縣內財政狀況。

張麗善縣長上任以來縣內資金的調度得宜,將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精準地運用各項資源,推動各項計畫的實施,使得縣內發展“加速前進”。在張縣長的優秀領導下使得雲林縣在各方面都呈現穩健向前的發展態勢。同時各局處良性合作競爭,拿下海內外多項獎座,深受各界肯定。讓縣內及旅外鄉親同感榮耀。

在未來,雲林縣政府將持續致力於各項建設與民生事務,尤其是接下來的114年全運會,以及擘畫九大產業園區的努力實踐,進一步提升雲林縣的軟、硬實力,讓縣民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加速翻轉雲林。

在會後餐敘聯誼中沈前議長讚美財政主計人員也讚美後續接續議長敬老尊賢希望慢慢連續各黨派創造更和諧關係,黃凱議長也請縣府多多尊重議員之建言,在議會今結束前夕縣議員陳俊龍在雲林縣議會民意政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表明他要參選海線立委,他說自己擔任4屆縣議員,從政以來沒有加入任何政黨,從政理念就是堅持「理性問政、守護雲林」,他了解阻礙雲林發展的問題在於中央到地方藍綠政黨惡鬥,因此出來參選,將給選民多一個選擇。

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包括虎尾、北港、台西等11鄉鎮,民進黨提名蘇治芬力拚連任,國民黨徵召虎尾鎮長丁學忠參選,聽說還有台灣革命黨李昭儀,如今陳俊龍宣布參選,將會形成四腳督之選局。餐敘中縣長及各政黨在總召領銜下逐桌表達謝意,歡樂滿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