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斗六保長國小師生贈雞蛋 榮家老寶貝樂開懷

雲林斗六保長國小師生贈雞蛋 榮家老寶貝樂開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8 19:05   更新日期: 2023-11-18 19:0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榮家為擴展住民長輩與社區的互動關係,辦理活動規劃時以營造老幼共融的頤老環境為前提,不僅促進與社會各界互動,也讓長輩真實感受社區的關懷與溫馨陪伴。

18日周末下午雲林縣斗六市保長國小張景哲校長及校友會理事長張庭福帶領全校150餘位師生,在雲林榮家主任張筱貞、組長與工作同仁和住民長輩的熱情歡迎下,學生們展現精湛的陶笛演奏和活潑的舞蹈表演,引起在場爺爺奶奶們的熱烈掌聲,榮家特地準備小朋友喜歡的餐盒點心,以感謝學校師生來家陪伴長輩且帶來精彩的演出,豐富住民長輩的精神生活。保長國小也貼心準備學生在學校飼養的雞所生的雞蛋,精美煮好2個包裝及毛巾300份送給長輩們補充營養及保暖,互動熱烈老幼同歡,度過歡樂的下午時光。

不僅如此,保長國小學生們還積極參與和老人家的互動,分組進入堂隊陪伴爺爺奶奶們聊天,透過互動過程聆聽長輩們的願望進而協助實現。張校長表示,這次祖孫互動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機會,讓學生們主動親近長輩,也培養學生的社會責任感,讓他們了解盡己所能,對社會奉獻與關懷的重要。爺爺也用橡皮圈變魔術給學生看溫馨滿場。

雲林榮家主任張筱貞表示,感謝保長國小師生為榮家長輩帶來了一場充滿青春活力的表演,並融入互動關懷活動,聆聽住民的願望,共同實現長輩夢想。活動不僅讓學生展現才華,又為榮家長輩們帶來愉快的時光。雲林榮家一直以來都歡迎社區參與,並積極與學校及社會團體合作,促進社區的和諧發展,歡迎各幼兒園、國中(小)學及大專院校學生進入家區與榮家長輩互動同樂,營造健康活躍的頤養環境。今午救國團雲林團委會志工團長程萬里也帶多位義工來榮家定期服務與長者關懷問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