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異國文化嘉年華活動 宜警至現場宣導反詐騙

異國文化嘉年華活動 宜警至現場宣導反詐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0 11:36   更新日期: 2023-11-20 17:44   天眼日報記者 王柏賢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柏賢/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感謝外國人對宜蘭縣部分行業勞動力不足之補充及辛勤付出,今(十九)日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辦異國文化嘉年華活動,期透過縣轄外國人傳統服飾之特色穿搭進行走秀,以展現外國人之熱情及異國風華,現場並有提供異國特色小吃美食免費品嚐,藉以瞭解及認識異國文化美食。充分展現濃濃的異國風味。 另此次活動也有許多在地居民到場與外國人進行交流及觀賞,讓國人能近距離認識異國文化,並體驗欣賞多元文化之美,進而欣賞及尊重各國文化之差異,用理解與尊重的同理心來看待異國文化,以促進社會和諧,建立外國人友善國家。

縣府期待讓遠渡重洋,來臺工作之外國人感受到國人的友善及關懷,亦紓解外國人離鄉背井到臺灣工作的思鄉情愁,以提升外國人之工作效率,並透過法令宣導及有獎徵答,建立及提升移工對自身工作權益保障及法令規範之認識,並得以遵循。

本日活動也邀請宜蘭縣多局處及單位來進行設攤宣導,其中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亦至現場設攤宣導反詐騙,提醒各位鄉親不要受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