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3「虎埤網美我上媠」攝影比賽評選結果出爐

2023「虎埤網美我上媠」攝影比賽評選結果出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0 18:10   更新日期: 2023-11-20 18:10   記者 鳳鷹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鳳鷹/台南市報導】

台南新化虎頭埤風景區已成為年輕朋友、網紅、網美拍照打卡聖地,同時也是臺南市民生活的一部分,藉由攝影比賽,將虎頭埤風景區作為素材背景,拍出屬於自己生活與態度,「虎埤網美我上媠」攝影比賽於5月1日11月15日止徵稿,並於今(20)日上午9時30分經評審老師進行評選,評選結果出爐。

黃偉哲市長表示,2023「虎埤網美我上媠」網美照攝影比賽,以虎頭埤風景區內自然景觀、歷史人文、遊憩設施為背景,拍攝的設備、手法不限,無拘無束隨意拍,跳脫一般攝影比賽的固定模式,不限制攝影器材與主題,讓民眾不受侷限玩創意,並透過此活動過程讓民眾一起來欣賞虎頭埤風景區的美及有創意的拍照手法。

觀光旅遊局局長林國華指出,攝影比賽評選過程公平、公開、公正,評審老師以創意、創新、構思、攝影技巧、圖像品質為主要評審標準,評選出優秀作品,給分第一名拍攝者為曾意雯,作品名「悠遊黃金雨步道」,獎金1萬元整;第二名拍攝者為邱嘉松,作品名「西拉雅族的母親」,獎金6,000元整;第三名拍攝者為黃俊諺,作品名「再泛虎埤嬉樂龍」,獎金3,000元整,另取佳作,給予獎金500元以資獎勵,評選結果公告於虎頭埤風景區官網、粉絲專頁,得獎者另以電話通知。

本次攝影比賽獲勝者如下:

第一名曾意雯,作品名稱:「悠遊黃金雨步道」,獎金1萬元整。

第二名邱嘉松,作品名稱:「西拉雅族的母親」,獎金6,000元整。

第三名黃俊諺,作品名稱:「再泛虎埤嬉樂龍」,獎金3,000元整。

佳作:

許育財,作品名稱:「健行與賞花」,獎金500元整。

邱俊榮,作品名稱:「親子遊」,獎金500元整。

李清波,作品名稱:「光耀虎頭埤」,獎金500元整。

黃立翠,作品名稱:「虎埤男主角」,獎金500元整。

趙士瑤,作品名稱:「濠上觀鵝」,獎金500元整。

張勝洧,作品名稱:「健行與賞花」,獎金500元整。

曾儀琪,作品名稱:「你眼中的我」,獎金500元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