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臺東警分局志工海濱公園淨灘 隨手做環保

臺東警分局志工海濱公園淨灘 隨手做環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1 10:54   更新日期: 2023-11-21 10:54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志工中隊,日前舉辦年度警察志工服務暨聯誼活動,由中隊長陳慶忠率領志工共30人至臺東海濱公園淨灘,清出垃圾與資源回收物8大袋近40公斤,維護海洋生態環境不餘遺力。

志工中隊長陳慶忠表示,臺東有著美麗的海灘及自然景觀,其中海濱公園緊鄰市區又能坐擁美麗海景,是居民、遊客遊憩的最佳去處,若任意丟棄垃圾與廢棄物,對環境衛生與海洋生態都是莫大的傷害。本次淨灘拾起的海洋垃圾,主要以寶特瓶、鋁罐、玻璃碎片與塑膠袋為大宗,並協請市公所清潔隊垃圾車清運處理。也呼籲來海濱公園遊玩民眾勿再隨意丟棄垃圾,讓海灘可以維持乾淨保護生態。

臺東警分局分局長陳蔚文表示,確實做好垃圾分類,養成隨手做環保的習慣,是地球村公民的責任。希望藉由各位志工的共襄盛舉,拋磚引玉來吸引更多熱心民眾投入,大家一起守護臺東的好山好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