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竹東鎮仁愛立體停車場試營運

新竹--竹東鎮仁愛立體停車場試營運

試營運期間不收費用 民眾離開前仍須操作繳費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1 15:23   更新日期: 2023-11-21 15:23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深受鎮民期待的竹東鎮公有仁愛立體停車場,今日舉辦試營運記者會,並預計在近期內開始試營運。營運商依德科技表示,預計從即日起辦理營運前體驗活動,試營運則自112年12月1日開始至12月8日止,試營運期間開放部分時段免費停車,讓鎮民體驗這座美麗的停車場域。

.

仁愛立體停車場不僅是竹東鎮的新地標,也是首座商場進駐的多功能複合式立體停車場。除建築物的一樓將由全聯實業進駐,可望成為大竹東地區具代表性的旗艦店之外,搭配鄰近的生活圈及觀光場域,包括:客家傳統市場(中央市場)、觀光夜市、蕭如松藝術園區、戲曲公園、樹杞林文化館…等,仁愛停車場龐大的停車胃納量,將為竹東的在地繁榮、觀光旅遊發展帶來新的契機。

.

仁愛立體停車場的停車場域為地下一樓及地上的二至六樓。由於位於地下一樓進出口端的電線桿尚未移除,基於安全考量,試營運期間將不開放第一下樓停放車輛。試營運期間雖不收費用,但民眾離開前仍須操作繳費機,其用意在理解鄉親的使用習慣以利系統及服務流程持續精進,為長期提供優良的停車服務奠定基礎。

.

在竹東鎮民多年的昂首企盼下,竹東鎮仁愛立體停車場終於展開新頁。郭遠彰鎮長帶領著公所相關同仁,在這幾個月不斷地實地勘查、提出建議、追蹤改善,終於在不斷地努力下,讓停車場順利展開營運。負責營運的依德科技詹士鋐董事長表示,將攜手華碩智行的先進車牌辨識系統,並在停車場域導入自主開發的各類智慧系統,包括:停車管理平台、無現金繳費機、複合式現金繳費機,以及竹東停車幫幫忙APP。此外,在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的鼎力支持下,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的繳費平台,均將提供包括:悠遊卡、一卡通、信用卡、Line Pay、街口等的多元支付服務,讓繳費更為便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