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閩南傳統藝術巡演 霹靂布袋戲《霹靂英雄時光》

桃園--閩南傳統藝術巡演 霹靂布袋戲《霹靂英雄時光》

11/25中壢天德宮前廣場 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4 16:15   更新日期: 2023-11-24 16:1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2023閩南傳統藝術巡演,配合中壢天德宮田都元帥1310年歡慶豐收,將於11月25日(六)晚上6時30分至9時於中壢天德宮前廣場,重磅邀請霹靂布袋戲所帶來的「霹靂英雄時光」演出,千載難逢的頂級布袋戲藝術饗宴,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現場有真人扮演的Cosplay、霹靂的實力唱將歌手蔡佳瑩、自從、劉昱賢、賴富正、千翼等,以及最可愛的霹靂Q偶,輪番登台進行演出,從最經典到最新最流行的布袋戲主題曲和配樂,再加上現場的霹靂英雄經典畫面及動畫特效,呈現出有別於傳統布袋戲的表演風情。霹靂Q偶、真人Cosplay及霹靂金曲的三方交融,營造濃厚的布袋戲文化,帶領大家徜徉於霹靂的奇幻世界中,兩小時的絕倫精彩聲光演出,絕對是一齣不容錯過的精采好秀。

霹靂布袋戲秉持「百年一心」的理念,傳承布袋戲文化,該團曾於2006年被票選為臺灣意象第一名、2011年獲得臺灣百大品牌等殊榮,隨著時代將布袋戲不斷變革,如今霹靂布袋戲的演出作品已經跨越土地、語言及文化隔閡成回全世界都能喜愛的現代娛樂。玩出新本事,翻轉世人對布袋戲的看法,霹靂布袋戲利用職人的精神,賦予文化新意,目標是要讓每個世代人都說「霹靂,很潮。」就讓我們相約在11月25日(六)晚上6時30分於中壢天德宮前廣場,為您完整呈現熱鬧盛大的《霹靂英雄時光》。

活動詳細資訊請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官網(http://culture.tycg.gov.tw/)

及桃園閩南文化臉書(https://reurl.cc/9EgV7x)※演出資訊:

日期:112年11月25日(星期六晚間6時30分至9時)

地點:中壢天德宮(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四段15-5號)

節目:霹靂布袋戲《霹靂英雄時光》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