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長庚科大歲末感恩活動 

桃園--長庚科大歲末感恩活動 

校長勉攜手航向一流大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4 20:24   更新日期: 2023-11-24 20:24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桃園市報導】

長庚科技大學22日舉辦了「112年歲末感恩系列-航向一流大學啟航之夜」活動,結合桃園航空城的主題做場佈,象徵著學校航向國際發展、邁向一流大學的決心。活動場地配合創意燈光秀的妝點,吸引了在場所有師生的目光。活動場外還設置許多學生社團特色展覽、公益攤位與小吃攤販,現場湧入了許多師生前來共襄盛舉,熱鬧非凡。

.

長庚科大范君瑜校長說,隨著科技的發展和全球化的趨勢,許多工作模式正在發生劇烈的變革,傳統教學已無法滿足當今社會的需求。在董事會的支持下,學校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已投入數億元資金啟動「一流大學計畫」,準備以5年的時間導入最新科技教學方法和設備,提升學生對AI科技的運用,擴建生技實驗室招聘優秀研究人員,增加學校產學合作的機會,為學生提供更多實習和就業機會,並大幅增加學生獎助學金的覆蓋率,以爭取優秀學生就讀。長庚科大將不斷努力,成為一所卓越的一流大學,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為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

.

活動會場由長庚科技大學學生會一手籌辦,數十組學生社團加入歲末感恩動靜態展演。活動開場時,由同學們帶來活力四射的舞蹈,為活動揭開序幕,那魯灣社的原住民同學熱情迎接參訪者的到來,現場也設置了二手市集永續生活節拍貼機攤位,讓師生們到此拍照都可現場領取免費沖印紀念照。公益攤位的部分,則是為自閉症、小胖威利病患進行義賣活動,范君瑜校長也帶領了師長們一同大方認購公益商品,為熱鬧的活動增添了幾分溫馨的氛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