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參訪屏東榮家失智園區,探索專業失智照護與寵物治療

雲林榮家參訪屏東榮家失智園區,探索專業失智照護與寵物治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9 00:42   更新日期: 2023-11-29 00:4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觀摩學習失智照護,雲林榮家主任張筱貞率領團隊日前前往屏東榮家忘我園區進行參訪交流。屏東榮家家主任王少谷熱情接待並分享該園區的建造過程以及相關設施的應用,著重強調了機電和消防的重要和合用性。

參觀過程中,王主任親自帶領詳細解說園區的軟硬體設備,同時也介紹園區可愛的鵝和兔子,讓大家感受到動物對長者的輔助作用。可愛的動物成為家區的一份子,不僅穩定了長者的情緒,在牠們的陪伴下更讓長者感受到溫馨與歡樂;另外在失智園區的軟硬體設備亦提供本家整建中失智園區之參考,這次參訪讓雲林榮家團隊更深入地瞭解了屏東榮家失智園區的經營模式和管理理念。

雲林榮家張筱貞主任表示,這次參訪對於提升服務品質、改進設施設備等方面非常有啟發。將借鑑屏東榮家的經驗和做法,進一步提升自身的照護水平,為將來居住在雲林榮家的失智症長輩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和照顧,雲林榮家團隊將積極落實屏東榮家的建議和指導,並持續與屏東榮家保持良好的溝通交流,共同探索失智照護領域的更多可能性,以迎接未來的挑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