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如果兒童劇團」《救援小英雄-波力的安心假期》12/9雲林表演廳相見歡!

「如果兒童劇團」《救援小英雄-波力的安心假期》12/9雲林表演廳相見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9 15:15   更新日期: 2023-11-29 15:1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如果兒童劇團將在129()下午1時及4時,於雲林表演廳進行2場次《救援小英雄-波力的安心假期》售票演出,小朋友熟悉的救援小英雄ROBOCAR POLI-波力、安寶、羅伊、赫利就在眼前,偶像見面夢想成真!歡迎爸媽、阿公阿嬤帶著家中小寶貝一起進劇場看波力。

如果兒童劇團成軍於一個單純的想法:「2000年起,我們要透過孩子的眼睛看世界!」連續獲得1999年、2000年、2003年和2009年電視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的趙自強和水果奶奶,在2000年催生了屬於小朋友的夢想世界-【如果兒童劇團】,提供「綜合性、多樣化、文學性、藝術性」面面俱到的多元化兒童發展領域,尊重孩子本然的思考性與創造力,協助孩子健全人格養成,並在自由與愛的生活中學習、成長!。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如果兒童劇團這次帶來韓國唯一授權~波力救援小英雄舞台劇《波力的安心假期》,劇場版故事非常有教育意義,幫助爸媽偷偷傳達道路安全以及日常生活安全小常識,這就是俗話說:波力一句話,勝過爸媽千叮嚀、萬交代!

文化觀光處陳璧君處長表示,波力是許多小朋友喜愛的好朋友,藉由波力等受歡迎角色唱唱跳跳內容,將日常生活安全訊息結合故事內容,傳達給台下的小粉絲們,寓教於樂,讓家長真的可以省力不少呢!

本場次演出為售票入場,每場次僅剩不到200個座位,請上TixFun售票系統購票,趕緊跟上最後一波進劇場看波力。更多演出訊息請上如果兒童劇團或雲林表演廳臉書專頁查詢。

·SDGs4 優質教育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