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攜手安親學園,共度聖誕雪Q餅DIY歡樂時光

雲林榮家攜手安親學園,共度聖誕雪Q餅DIY歡樂時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4 10:34   更新日期: 2023-12-04 10:3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榮家與安親學園攜手合作,於聖誕節前夕共同舉辦了一場獨具創意的雪Q餅DIY課程,透過長輩和學生們共同製作、包裝美味餅乾,展現跨世代的歡樂合作。

課程由吳筱嫻老師指導,帶領長輩和學生們一步步完成美味的雪Q餅。透過手作的過程,不僅學生們得以學習製作美味雪Q餅的訣竅,還與長輩一同體驗包裝的樂趣,共同打造獨特的聖誕禮物。安親學園李雯盈主任表示,這樣的活動不僅豐富了學生們的手作經驗,更促進了跨世代間的交流,是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

雲林榮家主任張筱貞表示,透過DIY活動,除讓長輩們動手動腦外,更得以延緩退化,達到樂齡學習的功效,且雪Q餅DIY活動不僅為學生們營造了一個充滿歡笑和學習的環境,更深化了榮家和安親學園之間的夥伴關係,為聖誕節添上了一抹溫馨的色彩,共同締造了一個難忘的節慶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