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聖誕壕奇蹟」微電影送偏鄉 讓愛走動 串起城鄉之間的愛網

「聖誕壕奇蹟」微電影送偏鄉 讓愛走動 串起城鄉之間的愛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4 13:36   更新日期: 2023-12-04 13:59   記者 張永勳 / 新北市 報導  

【記者張永勳/新北市報導】

由亞恩劇團發起的「聖誕壕奇蹟」微電影送偏鄉計畫,劇團張總監已於上週六(12/2)跑第二站,親自走訪嘉義,拜會民雄薪傳二手書店的黃金山館長,捐贈120份貼有微電影網址QR叩貼紙的聖誕禮物,這週日(12/10)將來到第三站台東關山區喔!

張總監表示會與黃館長認識,是因為在facebook看到他的新聞,對「弱勢孩子一對一課輔教育」印象深刻,因此這次也來拜會黃館長。

黃館長表示,民雄二手書店2010年開辦,但一開始都請人代為管理,直到2013年他才從世貿館長退下,回到民雄親自管理,發現過去一對多的課輔教學無法真正幫助這些成績低落的弱勢孩子,因此才轉型成為一對一的課輔教育,也從此才真正看到果效,而今,除了民雄之外,還分別有四.五個點,透過與大學連結,真正落實一對一的課輔教育。

張總監表示,這次為何會拍「聖誕壕奇蹟」微電影?一切都是始於疫情,因為自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已經讓劇團深受影響,所以,他開始轉往線上,後來也因為好友的支持,讓他有機會在疫情期間接觸到偏鄉的孩子,也曾經透過線上演布偶戲給偏鄉的孩子看.甚至在線上教偏鄉的孩子彈鋼琴,而因為轉往線上,才讓他有機會看到民雄二手書店的消息,與他們連結,如今,因為疫情趨緩,更讓他有機會拍微電影給偏鄉的孩子們看。

接下來的這週日(12/10)下午2點,他將帶著微電影到「關山恩典與真理福音中心」播映,歡迎週邊鄉鎮的爸爸媽媽們帶著小朋友一起去觀賞。事先有致電報名者,當天到現場還可以獲得貼有微電影QR叩網址貼紙的精美聖誕禮物,讓小朋友參與過聖誕活動後,回家後還可以繼續回味這部微電影,期盼透過微電影,讓愛繼續流傳在偏鄉地區。

報名專線:089-815-001 或0903-229-679 找琪琪老師或黃傳道報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