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女中歡慶創校99週年

新竹女中歡慶創校99週年

高市長祝賀生日快樂 肯定用心辦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4 14:52   更新日期: 2023-12-04 14:5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國立新竹女子高級中學慶祝創校99週年,校慶暨運動大會2日登場,不僅有精彩的大會舞蹈表演,還有畢業校友回娘家活動及多項體育競賽。市長高虹安到場祝福學校生日快樂,並肯定竹女在各方面表現優秀,感謝學校用心培育人才。

高市長表示,竹女學生不論是在競賽、成績或才藝,皆有優異表現,展現學校五育並重的教學成效,感謝教師無私的栽培、家長的全心投入,以及校友為學校注入資源。

教育處指出,學校為紀念這個充滿紀念性的時刻,籌備一系列精彩活動,由竹女儀隊的表演及高一各班化妝遊行進場共同揭開序幕。慶典過程中不但有熱情洋溢的夏奇拉大會舞、各項緊張刺激的體育競賽、社團表演,也結合學生藝術創作,讓大家穿梭時光迴廊見證教育樹人的足跡;另也藉此機會表揚竹女資深教職員,感謝他們對於學生、學校長年以來的指導,培育出多元領域的優秀菁英。

教育處表示,竹女藝能大樓二樓活動中心規劃高二美術班的成果展,展出同學美術作品為校慶活動增添色彩,並同時在歷史建物小禮堂辦理81年畢業校友回娘家活動,共祝母校生日快樂;校史室也開放參觀各項珍貴文物,一年一度公開展示,帶有母校過去輝煌成就的痕跡。

教育處指出,此次竹女藉由99周年校慶一連串的活動,不僅向大眾展示出校園的清新,也顯現出教育層面的多元成就,更能提升學生對學校歷史文化核心內涵的認同,培養學生對珍貴歷史的探究與理解能力,也讓畢業的老校友們,重溫學校的風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