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欣志工照顧榮民(眷)貢獻卓著,榮獲輔導會表揚,為優質服務注入活水自強之旅及參訪白河榮家

雲林榮欣志工照顧榮民(眷)貢獻卓著,榮獲輔導會表揚,為優質服務注入活水自強之旅及參訪白河榮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6 09:47   更新日期: 2023-12-06 09:5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姚辰蕙處長率領榮欣志工隊,參加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於台中漢翔航太文康中心舉辦112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頒獎典禮接受大鵬主委對所有志工殷殷勉勵。

本年度雲林縣榮服處大放異彩,獲頒發績優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及承辦人、績優榮欣志工、績優新進志工、等四項團體與個人獎項殊榮,頒獎典禮上榮服處姚辰蕙處長及每位獲獎志工,皆由輔導會馮主任委員世寬與李副主任委員文忠親自頒發獎座表揚,志工們紛紛表示備感榮耀,更期許明年再度發揚優良傳統精神提供榮民(眷)無微不至的服務與照顧,以爭取佳績。

另榮服處處長姚辰蕙於日前與欣雲天然氣林裕盟董事長及虞思祖總經理、新竹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黎保國理事長、前榮民榮眷基金會楊慶永副秘書長及前欣桃天然氣林夏富副總經理,率榮欣志工隊,至遠離喧囂之泰安湯唯溫泉區、風景優美之大湖風景區及頗負盛名之太平村太平雲梯展開活力自強學習之旅活動,並召開榮欣志工隊務會報,增加志工隊交流及橫向連繫,也藉由溫泉區及風景區氣候與四季不同的美景,讓參與的榮欣志工可以充分放鬆身心靈,感受這趟溫馨祥和的學習之旅,且為往後優質服務榮民(眷)注入活水。處長姚辰蕙感謝志工近年來無私奉獻的大愛精神,尤其定期到家中關懷及陪伴年長獨居老人之舉,實在是令人感佩。榮服處不僅在就學、就業、就醫、就養、服務照顧及退除給付等核心業務上精進努力,提供最佳服務,也藉此優良善行,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響應,為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貢獻心力,使社會能夠更加的祥和、美好。

為落實輔導會榮欣志願服務實施要點,雲林縣榮服處志工隊利用舉辦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暨自強活動之機會,也辦理參訪白河榮家,藉以瞭解輔導會安養機構執行服務照顧及推展志願服務經驗與特色,並且讓兩個機構間能提供資訊分享及共同學習交流之機會。參訪白河榮家活動,讓榮欣志工大哥大姊們都懷著喜悅又期待的心情踏上參訪之旅!志工郭章仁隊長及所有參觀志工夥伴都大聲疾呼:真是個「花園榮家」花草扶疏外,還有孔雀園與兔子園讓住民們隨時可藉由小動物舒解身心,讓志工們了解榮家的頤養環境,並向志工們介紹榮家所提供安養、養護等多元化照護模式,讓與會志工感到印象深刻。榮服處姚處長非常感謝白河榮家洪副主任於百忙之中,親自接待志工參訪活動;並表示榮民服務處及榮家應密切合作,提供榮民長輩們安全且優質的照護環境,讓榮民長輩在舒適快樂的環境下頤養天年。雲林縣榮欣志工隊一向秉持「施比受更有福,予比取更快樂」的理念,發揮「助人最樂、服務最榮、袍澤情深」的精神,未來仍持續有效運用志願服務人力資源,讓志願服務的精神在生活中實踐,讓無私的愛在心中紮根茁壯,提升退除役官兵照顧的能量與品質,也籲請社會大眾一起來響應對退除役官兵恆久支持地服務照顧,為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貢獻心力,使社會能夠更加祥和美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