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超萌巨龍現身高雄夢時代〜神還原巴塞隆納知名景點

超萌巨龍現身高雄夢時代〜神還原巴塞隆納知名景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7 14:25   更新日期: 2023-12-07 14:2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即日起至1/2,睽違三年的「愛.Sharing」在高雄夢時代盛大舉行,今年以西班牙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作為主題城市,邀您來體驗巴塞隆納的多變風情,陪您渡過溫馨的聖誕與熱情的跨年。

AB+優格以西班牙天才建築師高第的曠世巨作-巴特婁之家為原型,結合聖喬治屠龍傳說,打造出風格強烈的奇幻繽紛空間【守護騎士之心】,邀請您一同沉浸在主題裝置,漫步於聖喬治的玫瑰園,成為「拯救公主的屠龍勇士」吧!

中世紀的加泰隆尼亞曾有一隻到處作亂的惡龍,多虧驍勇善戰的騎士聖喬治成功屠龍,才解救了公主與整座村莊。聖喬治摘下一朵由惡龍的鮮血化作的紅玫瑰送給公主,公主則回送聖喬治象徵知識與力量的書,成了如今加泰隆尼亞情人節的由來。

快帶著你的另一伴來騎士玫瑰莊園,享受紅玫瑰的浪漫,成為西班牙古老傳說的主角吧。

踏進AB+優格設計的巴特婁之家,精心佈置的裝置與燈光馬上就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與水母、海龜、小丑魚悠游在陽光灑落的海洋,彷彿親身徜徉在海底世界。

守護美好、分享愛,AB+優格《守護騎士之心》邀您探索美好建築的奇幻故事,陪伴您渡過寒冷的冬季。

例假日打卡拍照 #isharing#AB優格即可獲得限量新品AB+優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合照上傳至AB粉專貼文留言處tag兩位好友,還有機會抽7-ELEVEN禮券!快來愛.Sharing 與AB+優格一同擁抱健康、分享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