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他們送愛到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

他們送愛到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 2023聖誕歡樂列車來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8 13:46   更新日期: 2023-12-08 16:20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為讓病童在住院期間,也跟其他孩子們一樣可以有收到禮物與祝福的時刻,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2023聖誕歡樂列車」7日下午第一站開進了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與立錡科技也一起加入愛的行列,在新竹馬偕紀念醫院院長翁順隆、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院長楊俊仁以及兒科醫護團隊的陪同下,帶著豐富的聖誕禮物分送給住院、門診和早療的孩童。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董事長吳春福更特地化身聖誕老公公與孩子們互動,許多因病痛不舒服的小朋友們,看到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時,紛紛展露笑顏。

.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創辦人暨董事長吳春福表示,很開心能夠整合各界的資源,在歲末年終與大家一起完成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病童們長期對抗病魔最需要勇氣與信心,透過這次聖誕歡樂列車活動,我們希望每一位孩子從大人手中獲得的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充滿能量的溫暖與鼓勵,祝福孩子們都能早日康復、平安健康。聖誕歡樂列車不僅是基金會實踐兒童友善醫療的重要一環,我們將持續結合社會公益資源,擴大急重症住院病童的友善醫療照護網絡,讓亟需陪伴的病童身心健康的出院。

.

新竹馬偕紀念醫院院長翁順隆說:「非常感謝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長期的大力支持和關心,在我們兒童醫院規劃初期,基金會看見大新竹地區孩子們的需要,以「四季夢幻島」的主題幫助我們打造童趣、友善的兒童專屬門診醫療空間,讓孩子候診時身、心、靈都能受到撫慰。今天吳春福董事長領航2023聖誕歡樂列車,與認捐企業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與立錡科技帶來聖誕禮物送給院內病童,為孩子們加油打氣,很感謝他們的用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