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聖誕點燈 牽手同行傳播愛

新竹聖誕點燈 牽手同行傳播愛

12月9日下午5時 在新竹縣政府廣場熱烈展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8 14:15   更新日期: 2023-12-08 14:1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聖誕點燈活動將於本周六(12月9日)下午5時,於新竹縣政府廣場熱烈展開,除了眾多精采表演、上百攤位組成的幸福聖誕市集,還有闖關摸彩活動,最後將由天主教新竹教區與天主教仁慈醫療財團法人仁慈醫院,攜手各宗教團體,在歲末佳節之際,為台灣與世界點燈祈福。

今年的幸福聖誕市集結合了各個宗教團體、健康醫療單位、社福機構等,除了各式美食與精品,也希望給予縣民們身心靈方面的滋養。豐富的表演節目展現多元文化,表演團體也包含了各個年齡層,體現了聖誕節適合親子同樂的溫暖氛圍。

聖誕點燈自2007年由新竹教區主辦,2012年與天主教仁慈醫院合辦,至今已邁入第17年,始終堅信人類對愛與和平的追求沒有邊界,不斷促進各宗教的合作,在以巴戰爭以來、各地宗教衝突不斷的當下,台灣各宗教間不分疆界的友誼更彌足珍貴。聖誕節不只是為了慶祝耶穌的誕生,也是在一年邁入尾聲之際,感謝過往、祈願未來的日子。

今年聖誔點燈以「愛-牽手同行」為主題,當天下午6時在縣府廣場,將由縣府長官偕同天主教新竹教區與天主教仁慈醫院、佛光山法寶寺、福智僧團新竹鳳山寺、社團法人新竹縣道教會、寺廟法人保星慈明宮、財團法人基督教會新竹靈糧堂、基督教竹北聯禱會、長老會竹北教會、竹東靈糧堂、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各位宗長們,一起牽手同行,為新竹的鄉親,為台灣和普世萬民祈求上天祝祐,點亮希望與和平的光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