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恭喜~雲林縣在地企業「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榮獲「2023財政部優質認證酒品-品評競賽高粱酒組金牌」

恭喜~雲林縣在地企業「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榮獲「2023財政部優質認證酒品-品評競賽高粱酒組金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8 22:48   更新日期: 2023-12-08 22:4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112 年度財政部優質酒類認證品評競賽優勝名單公布結果,恭喜雲林縣在地企業「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榮獲「2023財政部優質認證酒品-品評競賽高粱酒組 金牌」,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恭喜,今(8)日由縣府團隊建設處李俊興處長代表致贈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張慈慧總經理恭賀紅榜,誌慶該公司的福牌特級高粱酒榮獲「金牌」為雲林爭光,打響雲林縣在地企業知名度及曝光縣內出產優質高粱酒。

建設處處長李俊興表示,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雲林縣在地知名企業,位於古坑鄉,於91年取得民營酒廠執照,主要生產白酒(高粱酒、米酒)專業製造聞名,已成功行銷中國、美國、日本、歐洲共同市場、澳洲等,努力成為世界級的品牌。財政部優質酒類認證制度於民國92年推動,為確保酒品的品質與安全,是國內最具公信力之安全、衛生之酒品認證標誌。高粱酒類認證產品是要完全不能添加食用酒精及香料,為純糧所釀造而成。福祿壽公司於民國9212月通過優質酒類米酒產線認證,於民國943月通過高粱酒產線認證,為台灣第一家通過雙重認證的民間酒廠。

為朝觀光業發展,該企業於2008年取得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取得觀光工廠評鑑標章,配合縣內發展觀光及商業經濟不遺餘力。該企業傳統固態工藝製酒加上百年老井古泉,釀出甘醇高粱酒香,福牌酒品屢獲比利時國際菸酒評鑑機構肯定,獲多面金質獎為台灣民營製酒爭取國際榮耀。於109年防疫期間,由縣府協助成為縣內第一間民營酒廠加入酒精國家隊的企業,為防疫增添一份力量。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慈慧表示,福牌特級高粱酒58600ml94年即通過優質酒類認證,在國際競賽上,於民國97年獲得比利時世界菸酒評鑑會(MondeSelection)金質獎的肯定,並於隔年獲得特金質獎的最高榮耀,而國內的優質酒類品評競賽也於民國106年與112年分別獲得銅牌獎與金牌獎的殊榮。歡迎大家戶外踏青,來雲林縣觀光工廠-福祿壽觀光酒廠遊玩,場域內有「福祿壽酒博物館」,藉由酒博物館的開放使遊客了解製酒過程及其相關文化,全館開放免費參觀,團體可安排導覽服務,另外有設計DIY課程及競賽活動,提供寓教於樂的學習機會。

·SDGs9 永續工業、產業創新、韌性基礎建設建立具有韌性的基礎建設,促進包容且永續的工業,並加速創新

·SDGs12 永續消費與生產促進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