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市府表揚績優托嬰中心及托育專業人員

桃市府表揚績優托嬰中心及托育專業人員

張市長期勉作為人生事業 一起為桃園打造更完善托嬰環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9 20:08   更新日期: 2023-12-09 20: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9)日下午前往八德區,出席「桃園市112年度托嬰中心專業人員表揚活動」。張市長表示,桃園是一個人口快速成長的城市,每一個在托嬰中心的孩子,都是國家珍貴的幼苗,照顧者不僅要具備專業,更要有許多的愛心及耐心。今日共計表揚總計近百名的績優主管人員、托育人員、111年與112年評鑑成績優、甲等的托嬰中心,感謝所有托育專業人員的奉獻與努力,並期許大家持續努力,打造桃園成為宜居的城市,讓所有桃園的孩子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張市長分享自身養育孩子的經驗,雖自認自己的孩子乖巧懂事,但仍然對孩子們層出不窮的問題無力招架。他打趣的說,現在回想起來,那段帶孩子的日子,讓他十分頭痛,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因此,他十分感謝今日所有獲獎的托育專業人員,有你們的付出,讓家長得以放心將孩子們託付至托嬰中心,在工作上好好打拚。

張善政市長也提到,桃園有許多新生兒,甚至仍有許多年輕父母不斷搬遷至桃園定居,預期將來桃園人口成長率還會持續增加。因此,桃園非常有責任,要把桃園的托嬰環境做得更好、更完善,降低年輕爸媽們帶孩子的辛苦。

今日張市長頒獎完後,也前往今天同時舉辦的親子活動同樂,許多家長見到市長突然出現皆相當驚喜,紛紛帶著孩子們與市長合影。張市長也擔任寶寶爬行大賽的裁判與益智遊戲攤位的關主,現場氣氛十分熱烈。今天現場吸引超過百名幼童,家長們對於市府舉辦活動的用心,以及相關婦幼政策皆給予大力肯定。

社會局副局長陳茹文表示,為肯定托嬰中心對本市嬰幼兒照顧的努力,並激勵托育人員提升榮譽感、托育經驗交流傳承,本次表揚活動共計頒發5名績優主管人員獎、9名資深久任托育獎、10名敬業樂群托育獎、10名潛力新秀托育獎,總共34名專業人員榮獲殊榮。同時,也表揚111年14家評鑑成績優等及38家評鑑成績甲等的托嬰中心;以及112年17家評鑑成績優等及18家評鑑成績甲等的托嬰中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