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4總統立委選舉雲林縣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2024總統立委選舉雲林縣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0 15:20   更新日期: 2023-12-10 15:2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於9日舉辦「2024政黨輪替台灣更好・總統立委選舉雲林縣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由後援會總會長廖千慧主持,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雲林縣競選總部主委張麗善,全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陳怜燕,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立法委員參選人丁學忠、邱良閱皆出席致詞並懇託,現場上千名婦女力挺!

首先由全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陳怜燕頒發聘書給雲林縣婦女後援會總會長廖千慧,及七位副總會長(張嘉郡,林金玲,楊富媚,林玫芳,黃麗花,關淑華,陳淑華),雲林縣婦女後援會總會長廖千慧號召明年1月13日一致支持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立委候選人丁學忠、邱良閱,政黨票投中國國民黨,讓2024再次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好!

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指出,婦女是家庭的精神支柱,大家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希望社會安定、家庭衣食無憂,婦女是國家前進的穩定力量,為家庭犧牲奉獻,在家裡絕對要尊重全心為家庭付出的女性,現在很多女性在職場上展露頭角,這麼努力都是為了要讓台灣成為「安居樂業」的樂土,去年五合一選舉,各位姊妹的齊心相挺,讓張麗善縣長高票連任,這次請大家再接再厲,全力支持總統、立委候選人,票投侯友宜,丁學忠、邱良閱,及政黨票中國國民黨,讓2024再次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好。

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開場即問現場姊妹,台灣在民進黨主政近8年來有安全嗎?台灣面臨前所未見的兵凶戰危,尤其許多新住民更是從中國、泰國、印尼、越南與緬甸等地來到台灣落地生根,大家是否願意見到這樣危險的台灣?侯友宜承諾,當選總統後,將讓兩岸重啟交流,因為和平是我們唯一的一條路,會帶領台灣在平等、尊嚴底下,不斷往前走讓經濟再起飛,侯友宜並強調,唯有交給願意開啟兩岸對話的國民黨,才會讓台灣在國際上更加安全。

侯友宜更指出,在民進黨主政下,不只在台海周邊,連台灣內部也不安全,社會上詐騙橫行,蔡政府雖成立打詐國家隊,但詐騙案3年內從6萬件暴增到13萬件,《外役監條例》還修法讓販賣、運輸毒品的犯罪可以減刑,加上有光電弊案不斷爆發,都讓社會不再安全,因此他承諾在當選後,要恢復特偵組打擊這些犯罪,用過去的辦案專業,一件一件查清楚,還給台灣一個公平、正義、安全的社會。

最後由張麗善縣長,全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陳怜燕、立委候選人丁學忠、邱良閱、陳瑞雄主委、婦女團體代表一起上台拉開彩帶連接的隔板,讓象徵女性溫柔力量的彩球,猶如帶動時代的潮流緩緩啟動,將【2024台灣更好】的主題呈現,成功推動「政黨輪替」,全場齊呼口號,贏得大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