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台西鄉安西府捐贈災情勘查車 張麗善縣長:感謝護佑鄉親

雲林縣台西鄉安西府捐贈災情勘查車 張麗善縣長:感謝護佑鄉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1 14:54   更新日期: 2023-12-11 14:5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護佑鄉親,台西鄉在地王爺公張李莫府千歲安西府今(11)日捐贈價值新臺幣二百萬元的災情勘查車予雲林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台西分隊,守護台西鄉親生命財產安全,由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予主任委員林清標,致上崇高敬意及感謝。

縣長張麗善表示,繼民國103年安西府捐贈第一部消防警備車供消防分隊後,今日再度捐贈價值二百萬元的災情勘查車予雲林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台西分隊,取名「安西號」,設備周全,可以搭乘九人,方便人員出勤;林清標主委一聽見義消分隊長吳俊宏陳述原消防警備車已偏老舊後,二話不說,立即允諾捐贈,本人代表鄉親感謝張李莫府千歲大發神威、安西府林清標主委發揮王爺公慈悲為懷、造福人群的精神,採購捐贈此更好的車輛裝備,提供台西分隊更快速有效率救災利器。

主任委員林清標表示,消防弟兄們在鄉親的心目中,代表著安心與信任,24小時不間斷服務,是鄉親安居樂業最有力的防線。能夠捐贈災情勘查車,為社會安全防護網盡一己之力,大家心裡滿是歡喜,希望藉此提升消防守護的工作效率。

消防局長林文山表示,政府資源有限,地方民力無窮,期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及善心人士共同關心支持消防人員救災工作,救災效率更加提升,為縣民打造安全、安心的居住環境。

今早安西府捐贈災情勘查車捐贈儀式活動有:縣長張麗善、消防局長林文山、安西府主任委員林清標、副主委林志融、台西鄉長李文來、虎尾鎮長丁學忠及台西鄉農會總幹事林添祥及消防局第三大隊台西分隊弟兄們共同參與。

·SDGs3 健康與福祉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