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建功高中及市立幼兒園歡慶生日

新竹建功高中及市立幼兒園歡慶生日

高市長出席同樂祝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1 17:38   更新日期: 2023-12-11 17:3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建功高中9日迎接25周年校慶,同時新竹市立幼兒園成立100周年也在同一天歡慶百年園慶,為慶賀特別的日子,建功高中籌備了公益無塑園遊會及系列精彩活動,而市立幼兒園借用民富國小辦理親子運動會擴大慶祝,市長高虹安親自出席與師生們共同歡慶。

高市長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計,更是台灣進步的最重要一環,竹市做為「科技、國際、人文」的城市,市府十分重視教育,從「老幼共好」施政,優化幼教資源配置,到市府團隊所倡議的「新竹好學」政策目標,致力打造優良的教育環境,培育未來人才。

教育處長陳木金表示,擁有百年校齡的市立幼兒園園舍改建是市府接下來重要施政計畫,目前整體工程經費達到3億2,260萬元,並上網進行工程發包。希望未來園舍重建完成之後,提供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處長指出,建功高中是培育未來人才的一所未來學校,從學生多元表現各方面佳績,展現建功學生的多元性與開創性,長期以來,建功高中在積極參與各項競賽活動,允文允武、內外兼備,感謝所有教職員們對於學生辛勤的指導,及家長們的熱心支持,期待學校能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在熱鬧的音樂下,建功高中與市立幼兒園分別迎來建校25周年慶與100年園慶,分別推出具特色的「無塑園遊會」以及國樂團和合唱團同學的表演,歡慶學校生日,而市立幼兒園也安排了歷史照片展、家長拔河比賽、跳蚤市場義賣、親子接力賽、親子體能闖關和幼兒展演等多項精彩活動,讓師生、家長們共同參與。

教育處表示,市府未來將繼續致力推動優質的教育環境,培育出更多有才華和潛力的下一代,讓「讓新竹的孩子,做世界的孩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