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米其林粵菜餐廳推陳出新征服喜愛麵食的老饕

米其林粵菜餐廳推陳出新征服喜愛麵食的老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2 09:29   更新日期: 2023-12-12 09:2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適逢年末春酒尾牙盛宴之際,獲得《米其林指南》推薦的台中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攜手統一「好勁道」,推出兩道全新菜色,分別為「藤椒胡麻鮮鮑拌千羽拉麵」、「麻油皇帝雞湯佐天禧麵線」,於12月12日正式開賣,讓喜愛粵菜的饕客在歲末嚐鮮、大啖特色饗宴!

今年首度榮獲亞太年度優質供應商品牌的統一「好勁道」,持續引領業界好麵新標準。從原料的堅持就確保製成麵條獨具Q滑帶勁的口感、採用「日式杉木室乾燥熟成工法」,全系列產品更通過「A.A. CleanLabel 100%無添加」最高等級無添加驗證,不以食品添加物改變食材口感,只要一口就嚐得到麵香。不但是家戶常備麵條產品,更成為講究食材原味的粵菜餐廳入饌選擇,以「好麵」的產品力帶動提升知名餐飲品牌競爭力。

2023年第五屆「環太平洋國際廚藝大賽」於9月圓滿落幕,最終由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顏立勳師傅奪下社會組特金獎,以其創意和精湛的烹飪技巧,贏得評審讚賞,成功登上「新生代廚神」的寶座。12月聯手与玥樓行政總主廚許文光共同開發,選用好勁道千羽拉麵、天禧麵線,結合与玥樓特調藤椒胡麻醬、招牌皇帝雞湯,悉心設計期間限定菜單,為的就是征服老饕們的味蕾。將好勁道麵條融入粵菜新意之中,締造餐飲界獨樹一幟的口碑話題。

由与玥樓高山契養的「皇帝雞」,講究飼養環境,雞隻在高海拔的放養環境中生長,造就雞肉滋味鮮美且肉質Q彈;再搭配耐煮不軟爛的好勁道天禧麵線,以台灣頂級黑麻油一同燉煮,湯頭濃郁香醇,麵條吸附香濃湯汁後,更添滑溜順口滋味。

粵菜特色著重食物的本味,對於烹飪技巧極為講究,新鮮鮑魚食材烹煮後仍結實而富有彈性,並保留生猛海鮮的鮮美原味,搭配Q滑帶勁的好勁道千羽拉麵,淋上特調的藤椒胡麻醬,以精簡的烹調手法,帶出食材本有的獨特風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