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3歲末療癒饗宴 12/18(一)舉辦「山之聲」音樂會

2023歲末療癒饗宴 12/18(一)舉辦「山之聲」音樂會

森林小舖邀您來滿月圓賞楓聽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2 15:14   更新日期: 2023-12-12 15:1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北市報導】

寒冷的東北季風漸強,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變葉植物也逐漸換上彩衣,形成秋冬限定的楓紅美景。在天氣轉涼之際,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森林小舖預定於112年12月18日(一)舉辦「山之聲」音樂會,邀請您來滿月圓賞秋楓、聽森聆,在美美的秋景中共度一段暖心的時刻。

.

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夏榮生分署長提到,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距離三峽市區僅40分鐘的車程,園區內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加上滿月圓及處女瀑布兩大美景,是大臺北地區的民眾親近山林、享受芬多精的絕佳場所。而園區內的森林小舖以平實的價格提供多樣的簡易餐食,同時也展售三峽在地的藍染文創商品及象徵滿月圓伐木歷史的木製品,是遊客登山前必經的補給點,也是日常健行遊客的休憩點。

.

12月18日下午1點,森林小舖推出歲末療癒音樂會,邀請臺灣音樂藝術家至現場教學,手作種子樂器,讓遊客能以第一視角進入音樂會的旅程,並能將山林的聲音帶回家。音樂會也將以竹琴、手缽、口簧琴、豎琴等原始質樸的樂器演奏,勾勒出樂音與山林的對話,歡迎各方好友相聚滿月圓,一同來體驗。

.

l 活動資訊

名稱:「山之聲」森聆療癒音樂會

地點: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森林小舖

(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174-1號)

時間:112年12月18日(一)12:30報到-13:00開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