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新埔鎮農會修繕完工

新竹新埔鎮農會修繕完工

楊縣長期許做農民靠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3 14:26   更新日期: 2023-12-13 14:2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埔鎮農會成立於民國18年,歷經早年農村社會至今的轉變,由於建物年久失修、設施友善性不足,新埔鎮農會提出「新埔鎮農會入口意象服務加值計畫」,縣府補助經費支持,經修繕、改善門面、調整農民諮詢空間及服務動線,近日已竣工,新竹縣長楊文科13日前往參觀,期許農會透過嶄新門面,持續服務農民,帶領農業走向新世代。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新埔鎮是人文薈萃的地方,新埔鎮農會現今煥然一新,全新辦公室明亮,且動線清楚,未來農會業務欣欣向榮,持續幫助農民解決問題,農會的改變,令人欣慰,而且今天在門口與大家合影,這是相當珍貴的事情,也代表新埔鎮農會是具有歷史悠久的農會,大家團結合作,相信農民能感受到農會是他們最大的靠山。

新埔鎮農會門市位於新埔鎮中正路582號,鄰近鎮公所,已有94年的歷史,歷經多次重要的改革與建設,推動新埔鎮農民朝向友善環境耕作、休閒農業及農業永續經營方向邁進。

「新埔鎮農會入口意象服務加值計畫」,由新竹縣府補助300萬元,農會自籌配合款449萬8743元。計畫內容包含建築物門面場域、農業推廣場域、農業產銷諮詢空間及服務動線空間改善及整建。新埔鎮農會現有建物空間包含一樓信用部、保險部、會務部、ATM,二樓則為會計部、稽核室、總幹事室,三樓則是檔案室。

新埔鎮農會總幹事曾庭熙說,農會花了近2年時間將整個門面及軟硬體做全面裝修,門面特別用稻稈意象呈現,希望迎接更多民眾,先前也因應行政區外移,在田新路上設置分部農民直銷站據點,原有農民直銷站也受到大家喜愛,未來會加強網路行銷,讓客戶群更多元及穩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