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香山高中工藝科畢展即日起開跑

新竹香山高中工藝科畢展即日起開跑

一起來玩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3 14:36   更新日期: 2023-12-13 14:3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立香山高中美術工藝科舉辦113級畢業成果展,即日起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1樓A、B展區展出,展期至12月17日止。文化局表示,今年畢展以「玩美的」為題,意旨在創作世界中,不存在絕對的完美,每件作品皆是不斷探索的旅程,呈現出畢業生3年來積累的藝術精華,包括專題製作、雕塑、繪畫、3D建模、金屬工藝、玻璃工藝、版畫和陶藝等多項精采作品,歡迎各界藝文同好蒞臨參觀。

文化局代理局長李欣耀表示,市府團隊秉持「美感新竹、青年活力」施政策略,新竹市美術館、新竹241藝術空間及新竹市鐵道藝術村皆持續規劃多元藝術展覽及推廣活動,文化藝廊更是每年受理藝術家及團體展覽申請,並提供文化局演藝廳1樓展場空間,讓竹市各級學校之美術相關科系及美術班申請借用辦理成果發表,藉由公開發表平台,讓竹市藝術學子充分展現創作專長,奠定藝術教育人才基礎。

香山高中校長洪碧霜表示,此次展出作品的創作過程中,學生們盡情享受和探索,自由發揮屬於青春的美好,對他們而言,創作就像是自由與快樂的具象化,得以盡情展現獨特的想法和才華。

「這是一檔展現無限創意和青春活力的展覽,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香山高中美術工藝科主任林咏欣指出,「玩美」意旨在創作世界中,不存在絕對的完美,每件作品都是一段不斷探索的旅程。香山高中美術工藝科的學生們藉由此次展出,呈現精湛的技藝並嶄露無窮的創意,將為觀者帶來一場視覺盛宴、展現香山高中美術工藝科學生們的熱情,看他們如何透過「玩」來創造出令人驚嘆的「美」,並且「玩」出「美」的新花樣。

文化局表示,「玩美的-新竹市立香山高中113級美術工藝科畢業成果展」即日起至12月17日在竹市文化局演藝廳1樓展出,更多資訊請至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http://facebook.com/culture.hccg)及官網(http://culture.hccg.gov.tw/)查詢,或撥打03-5332841竹市文化局專線。

【玩美的-新竹市立香山高中113級美術工藝科畢業成果展】

展期:112年12月13日(三)起至12月17日(日)止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一樓A、B展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