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World Gym董事長柯約翰超熱血

World Gym董事長柯約翰超熱血

帶頭挽袖捐血做公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3 16:30   更新日期: 2023-12-13 16:30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本報訊報導】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年度公益活動,於12月正式開跑,以「愛」無限為主題,旨在透過實際參與三大主軸—「全台捐血活動」、「LINE貼圖」以及「愛心有氧派對」,向社會傳遞企業的愛心和關懷。

.

特別是「全台捐血活動」,World Gym董事長暨總經理柯約翰,於昨(12)日親自響應捐血活動,帶頭挽袖、募集熱血。身體力行、展現企業對於社會責任的堅持。看到現場參與捐血活動的排隊人龍綿延不絕,更是有感而發,表示:「World Gym的企業社會責任,透過愛心捐款、透過捐血,號召更多人一起參與;而品牌多年來、也堅持公益活動的舉辦,就是要用實際行動,將愛心以不同的樣貌,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是World Gym首次和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捐血車自即日起至12月26日,將開到北中南部共10個地點,千袋熱血大募集。為了感謝參與民眾的熱心奉獻,捐血者可額外獲得World Gym品牌運動毛巾乙條,作為捐血好禮。同時,喬山健康科技也力挺該活動,贊助有機零嘴脆片300包,鼓勵挽袖。

.

World Gym邀請會員、員工,以及所有非會員的民眾加入公益行列,透過微小的善舉,一同展現愛心。傳遞愛心的方式不只捐血,緊扣公益活動主題「放大心愛無限」,亦可於12月期間,至LINE購買World Gym的「LINE愛心貼圖」;或於12月18至24日,至World Gym全台營業據點(不含Express店)參加「愛心有氧派對」活動。上述兩個活動之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出關懷弱勢兒童及病童的3家社福單位,包含:沐風關懷協會、基督教芥菜種會、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

秉持投身公益、回饋社會的核心理念,World Gym期盼透過企業影響力,把愛傳出去,為弱勢孩童帶來實質的幫助;也激勵更多人關懷社會,盡一己之力、參與公益。詳細活動內容請洽World Gym官方粉絲專頁,或洽詢現場專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