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感謝模範農民愛心捐贈嘉惠遺孤及清寒榮民眷

雲林縣榮服處感謝模範農民愛心捐贈嘉惠遺孤及清寒榮民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3 18:52   更新日期: 2023-12-13 18:5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林縣莿桐鄉農民楷模鍾川上先生,捐贈雲林縣榮服處白米一批,表達對遺孤、清寒榮民眷的照顧及關懷。83歲的鍾川上先生,因長期務農關係身體非常硬朗,也非常自豪自己不噴農藥的生態米。平時即參與各項公益活動,這次經由吳芷瑩老師引介下,以實際行動關心弱勢。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姚辰蕙,是日親自前往拜訪並贈感謝狀以表感謝之意, 姚辰蕙處長表示,榮服處平日與各界保持良好合作互動,建構綿密網絡資源,此次特別感謝鍾川上先生發揮大愛精神關懷轄管遺孤及清寒榮民眷,也希望這份善意如漣漪般擴散,喚起更多人加入愛心公益行列,傳遞社會溫暖正能量,讓善的循環生生不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