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經典踢踏《火焰之舞》周日竹縣演出

新竹經典踢踏《火焰之舞》周日竹縣演出

舞者訪竹北高中舞蹈交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4 14:56   更新日期: 2023-12-14 14:5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史上最大陣容、享譽全球的傳奇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在新竹縣政府的支持下,12月17日將首度於新竹縣體育館演出。文化局今(14日)在竹北高中舉辦宣傳記者會,由《火焰之舞》團隊現場帶來一小段震撼力十足的表演,並與竹北高中舞蹈班學生交流互動,縣長楊文科讚賞舞團及學生的精采表現,並表示「這是一輩子要看一次的愛爾蘭踢踏舞」,歡迎全國鄉親朋友到新竹縣一起欣賞。

《火焰之舞》11位專業舞者今出席記者會,不僅現場演繹劇中的經典火熱片段,同時教導竹北高中舞蹈班8位學生踢踏舞的經典表演動作。縣長楊文科也與《火焰之舞》互贈伴手禮,感謝他們帶來如此專業的演出。

縣長楊文科表示,看到專業舞者跟竹北高中同學互動,同學們一教就會非常厲害,愛爾蘭踢踏舞是第7次到台灣,但是第1次到新竹,此次巡演也是《火焰之舞》25周年全球巡迴的亞洲最終站,期待12月17日下午2時30分在新竹縣體育館與大家一起欣賞又酷、又炫、又震撼的愛爾蘭踢踏舞,「不看一輩子都會覺得可惜!」

《火焰之舞》團員也分享,《火焰之舞》是由近百人一起帶來的表演,這也是他們與其他踢踏舞最不一樣的地方,而這次演出也加入新的舞蹈橋段,並且是台灣限定的舞蹈橋段,希望觀眾會喜歡他們新的呈現方式,好好享受這次的演出。另外,他們也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與台灣的學生進行舞蹈交流,並且學生學習得非常快、非常棒,歡迎未來有機會加入舞團。

文化局表示,《火焰之舞》上周末於台北小巨蛋演出4場,本周將從12月15日至17日分別在台中、高雄、新竹依序展開全台演出。《火焰之舞》由傳奇踢踏舞者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親自製作,改良了傳統愛爾蘭踢踏舞,納入開創性的舞劇編制,作曲大師羅南‧哈德無懈可擊的配樂烘托出高潮迭起的不凡氣勢。

《火焰之舞》近年更加入《舞王2:危險遊戲》元素,科技感十足,可謂是一場酷炫又震撼的視覺饗宴!踢踏舞藝術最華麗的結晶—傳奇鉅作《火焰之舞》,探索快腳的極致,鏗鏘俐落的舞技將再度征服全場,讓台灣新舊舞迷陷入經典傳奇的魅力,購票請洽寬宏售票或全台萊爾富、OK便利超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