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長庚科大落實環境永續

桃園--長庚科大落實環境永續

連五年獲綠色採購獎肯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6 21:13   更新日期: 2023-12-16 21:13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於14日舉辦了「112年桃園市環境永續聯合頒獎典禮」,針對在節能減碳、環保永續、綠色採購上表現卓越之企業、團體進行公開表揚,期盼全民發揮社會責任,以節能減碳的方式,共同維護友善社會,一起落實環境永續。長庚科技大學致力於環境保護,在綠色採購績效上繳出亮眼的成績,自107年起迄今已連續五年獲頒「綠色採購績優獎」的肯定。

.

楊文進主秘代表學校接受頒獎說道,長庚科技大學在「SDG3健康福祉」領域中傲居全國科技大學之冠,蟬聯「綠色採購績優獎」,是對學校全體師生共同努力成果再一次的肯定。過去五年,學校積極引進綠色商品,在各項採購時優先選用具環保標章、節能標章等商品,從校務發展中落實減碳節能運動。期待長庚科大能夠繼續發揮模範帶領作用,激勵更多學校、企業參與環保行動。

.

長庚科技大學長期以來積極發展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推動全校淨零綠生活,並透過創新的綠色採購,將環境保護理念融入校園。長庚科大於110年建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已減少CO2 排放量約199 公噸;並逐步進行傳統照明與空調設施汰換,預計將於2025年完成100%汰換作業,今後長庚科大也將持續進行各項環境保育與永續發展的實踐,將永續發展的理念發揚光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