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府首辦縣民單身聯誼活動 張縣長現身送上滿滿祝福

雲林縣府首辦縣民單身聯誼活動 張縣長現身送上滿滿祝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6 22:44   更新日期: 2023-12-16 22:4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首次辦理縣民單身聯誼活動-「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今(16)日甜蜜登場,40位青年朋友在縣府親民大廳集合出發,縣長張麗善現身為男女主角們送上祝福,鼓勵他們敞開心胸、帶著微笑認識新朋友,期待促成好姻緣。

縣長張麗善表示,民政處首度舉辦縣民單身聯誼活動,為青年朋友搭起友誼的橋樑,報名人數相當踴躍,今天安排到南投一日遊,讓青年朋友透過輕鬆的旅遊更認識彼此;未來縣府會將人口政策做相關業務串聯,形成幸福產業鏈,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也期待這次活動能有佳偶配對成功,一起參加明年的集團婚禮。

今日單身聯誼活動從雲林縣政府出發,到訪山明水秀的日月潭風景區,第一站安排到香火鼎盛的龍鳳宮月老廟,讓男女主角們向月老祈求在活動中能認識理想的對象;接著安排小組聯誼遊湖闖關活動,讓大家更認識彼此,增加愛心指數。下午到日月潭紅茶廠DIY體驗,認識大家的手作真功夫,最後由男女主角們互相投票決定是否配對成功。

參與青年表示,第一次看到縣政府舉辦縣民參加的聯誼活動,很高興被錄取,已經想結婚很久了,但都沒有時間去認識對象,也不敢參加會員制的聯誼,謝謝縣政府舉辦本次聯誼活動,希望有機會找到合適的對象。

民政處長蕭德恕表示,本次活動參加者都十分積極,讓活動充滿歡樂愉快的氣氛,聯誼活動聽起來或許很有歷史感,但是能夠流傳到現在,就表示這個方法有用,有用的事情就應該持續,未來本府也將規畫其他場次聯誼活動,請大家再多加留意本府網站、臉書等訊息,多多踴躍參加,向人生的天選伴侶,踏出良緣的第一步。

·SDGs3 健康與福祉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