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吳芷瑩老師人生70回顧展即日起在斗六火車站文藝畫廊展出歡迎鄉親前往觀賞

吳芷瑩老師人生70回顧展即日起在斗六火車站文藝畫廊展出歡迎鄉親前往觀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7 21:38   更新日期: 2023-12-17 21:3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吳芷瑩老師人生70回顧展即日起在斗六火車站文藝畫廊展出,吳老師師專畢業.教師31年,斗六鎮南國小教師兼設備組長退休,曾任救國團義務張老師。擁有中華民國美容師技士證照,街頭藝人表演證,台灣省政資料館藝術家聯展、中部五縣市女性藝術家聯展、雲林百大藝術家聯展、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向陽藝廊聯展、林節山老師師生聯展、雲林縣後備指揮部公正藝廊聯展等。

現為雲林縣美術協會、青溪新文藝協會、雲林縣萍風藝術協會會員.參與各協會歷年聯展暨出版畫冊。曾於雲林文化處、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台大醫院斗六分院、稅務局...等地、平時對於公益活動更會積極參與,樂善好施救濟困苦百姓,深受讚賞好評。

人生美的事物是永恆的喜悅,從小對繪畫、音樂、舞蹈有濃厚興趣的她,退休後為圓夢想,師承陳信華老師、陳美姿老師學習古箏,林節山老師習畫,張椒慧老師學習美容。藝術讓人生命力激發出璀璨的光華,人生因此更加美好而有意義。此次榮幸在斗六市火車站藝廊個展是她生命中濃濃的喜悅與至高無上的榮耀。感謝一路走來提携她的師長親友。更感謝展出以來陸續前來觀賞指教之親朋好友祝福大家!龍年吉祥如意!

1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