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張麗善縣長受邀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冠軍賽開球 祝福順利圓滿成功

張麗善縣長受邀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冠軍賽開球 祝福順利圓滿成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7 22:49   更新日期: 2023-12-17 23:0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2023 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自1125日至1217日,已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雲林斗六棒球場、台南市棒球場三球場接續展開;而眾所矚目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冠軍賽-台鋼雄鷹對決日職紅隊則於今(17)日下午6時斗六棒球場登場,雲林縣長張麗善受邀到場開球,希望冠軍賽順利圓滿成功。

縣長張麗善表示,非常高興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冠軍賽於今晚登場,感謝選手、裁判及球迷們蒞臨 斗六棒球場,斗六棒球場剛於今年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熱身賽,具有相關的規模及水準,也獲得美國職棒大聯盟及中華職棒大聯盟的肯定,我們歡迎球賽來到雲林舉辦,雲縣府也非常樂意協助賽事相關事宜,提供優質比賽球場及環境,讓選手可以充分的發揮球技。

張縣長指出,雲林縣不只是農業大縣也是體育大縣,主辦110全中運的好評讓雲林縣順利獲取114全運會的主辦權,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雲林,我們將在體育方面繼續努力,提升運動設施及設備,培育運動選手,為雲林爭光、為台灣爭光。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今年特地規劃共31場賽事在斗六棒球場進行,而且雲林縣的場次平日都免費進場,非常歡迎棒球球迷到現場加油,也遊賞雲林。

邱孝文說,雲林縣在棒球推展上不遺餘力,近年不斷進行球場的整修與改善,執行球場防水措施補強,翻修與更新球場設施,讓斗六棒球場符合國際賽事標準,持續作為中職賽事的好場地。此外,雲林縣為承辦114全國運動會,目前已著手在虎尾高鐵園區興建可以容納15000人的田徑場,作為114年全國運動會比賽場地,以迎接來自全國優秀選手齊聚雲林大展身手。

今晚開球儀式有: 縣長張麗善、教育處長邱孝文、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楊清瓏、體育署國際及運動組長許秀玲、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台鋼雄鷹與日職紅隊選手們及熱情的球迷們一起參與。

·SDGs4 優質教育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