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山達基理想機構歡慶十周年 持續擴大社會人道援助

山達基理想機構歡慶十周年 持續擴大社會人道援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9 09:31   更新日期: 2023-12-19 09:31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日前,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盛大舉行機構成立十周年慶祝大會暨表揚典禮。活動中,簡報了過去十年社會人道運動的成果,並表揚了多年來在社會幫助中做出卓越貢獻的團體和志工們,以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現場貴賓包括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高雄市三民區千歲里許婉羚里長、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吳玉珍理事長、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李惠芬執行長、台灣快樂之道協會張玄諭執行長、中華公民人權協會莊凱仲理事長、濟心慈善會江森煇理事長、林念築常務理事、高雄市亞太創新跨業交流協會薛順寶理事長、中華圓夢公益展望會許旗成理事長、中嘉高雄都會台王天倫編導以及來自北中南的山達基教會中心的代表等皆出席這場週年慶祝活動。

在簡報中,教會公關胡詠善表示,高雄機構是山達基教會在台灣第一個,也是全亞洲第一間理想機構,他們在台灣舉辦了多場反毒、人權和品格教育的活動,並在社區公益和宗教交流方面積極參與。

高雄機構的薛智元董事長在致詞中表示,山達基教會一直致力於淨化心靈和提升身心健康,而理想機構的開幕使他們能夠向更多人提供有益的幫助。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指出反毒和人權一直是她長期關注的議題,而山達基教會提供的資訊非常直接,讓宣導工作更加全面。

在十周年慶典上,也特別表揚一直支持山達基教會教務進行和人道活動的志工們。山達基志工隊去年正式成立,為志工提供更多專業培訓,使他們能夠更深入地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公關胡詠善表示,志工隊秉持教會創辦人L. 羅恩賀伯特的理念,將持續擴展,讓更多人參與,繼續在各種人道活動中提供專業協助和溫暖的關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