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3-2024斗六最嗨啟燈暨跨年晚會- 龍耀斗六、迎向龍年

2023-2024斗六最嗨啟燈暨跨年晚會- 龍耀斗六、迎向龍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0 21:38   更新日期: 2023-12-20 21:3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龍耀斗六、祥瑞萬家」燈會啟燈暨跨年晚會,將於1121231日熱鬧登場,今(20)日在斗六市公所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龍年迷你主燈「龍舞燈雲」搶先亮相,以飛龍在天、雲上飛舞的型態,呼應龍耀斗六、迎向龍年的祥瑞意象。

斗六市公所在活動前一個月就開始在膨鼠森林公園陸續佈展花燈,有別以往傳統的固定式花燈,今年增加了多種互動式的燈飾,遊客服務中心的外牆也在光雕投影下,呈現出四季的華麗視覺饗宴,結合光環境的營造,要讓全國民眾看見不同特色的幸福斗六城。

而在跨年晚會上,也邀請到了多達7組知名藝人進行開唱,首先由李杰明、陳忻玥領銜開場,接著由「創作才子」李晉瑋、大嘻哈時代2「混血女聲」Majin、「金牌阿卡貝拉」AISA矮薩人聲樂團、「鐵肺才女」吱吱郭芝吟輪番帶來精采演出,此外,更邀請到多次入圍金曲獎的龐克搖滾樂團-TRASH作為壓軸演出,陪伴大家一起倒數跨年,還有長達180秒的高空煙火秀,邀請民眾一起來嗨翻斗六、迎向龍年。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龍年燈區以膨鼠森林公園為主燈區、副燈區在行啟記念館,透過閃耀的特色花燈與市民朋友共享「斗六的龍耀」,也很感謝縣政府的大力支持與補助經費,讓活動可以舉辦的更加豐富有趣。本次燈會將一路展示到113331日,跨年晚會當晚還有限量1000組的龍年特色小提燈「蛋蛋龍」,民眾只要在臉書打卡就可以免費領取,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一起來拜訪斗六、踩點賞花燈。

相關精彩活動請上「斗六市公所」臉書粉絲專頁,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