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寒流急凍號召親朋好友緊急調貨送暖被到雲林家扶

寒流急凍號召親朋好友緊急調貨送暖被到雲林家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1 13:10   更新日期: 2023-12-21 13:10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低溫特報冷氣團籠罩全台,胡珊珊與王瓊英等想到家扶服務的家庭感同身受,立即號召親朋好友採購232床的厚實棉被送雲林家扶。

家扶歐厚成督導感謝表示:一群好朋友的溫暖~民眾胡珊珊自95年起,每年號召好友送暖被到雲林家扶。今年更有5-60位好友響應集資採買,緊急送抵雲林家扶232床蓬厚保暖的冬被;這波冷氣團進逼寒流來得又急又快,許多服務的弱勢家庭都還來不及準備抵禦這波低溫,暖被送來的正是時候。胡珊珊與好友王瓊英更是肯定雲林家扶社工們,收到棉被後就立刻驅車將棉被送到雲林各鄉鎮服務家庭的手中。

送來暖被的胡珊珊說:多年前報章看到清寒家庭,父親將禦寒棉被給孩子蓋,最後自己卻凍死的新聞。深受震驚也立志要送暖被給需要的家庭,最重要是預防悲劇再度上演,而自95年起就開始默默募集冬被送到雲林家扶,開始只找好友王瓊英響應,至今越來越多親朋好友響應,感謝大家支持暖被送愛心活動至今。

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謝謝胡珊珊與朋友們,在約一週時間就號召好友採購232床暖和棉被,贈送雲林家扶家庭們抵禦嚴寒。尤其這波寒流突然的來襲,溫差超過十度,看新聞報導這波低溫已經81人猝死,讓雲林家扶社工紛紛家訪送物資尤其暖被,或是電話關心更一一叮嚀有長輩者要保暖。

胡珊珊與王瓊英也與雲林家扶社工們分享:每年要來贈送的時間都不一定,但心中的第六感覺得要送棉被到雲林家扶,果然冷氣團就來了,讓家扶社工更是嘖嘖稱奇。

雲林家扶社工李明娟帶著棉被送抵服務家庭,黃媽媽家因為比較潮濕,棉被已經不保暖了,感謝家扶社工送來蓬厚溫和棉被抵禦寒流來襲。黃媽媽接過溫暖棉被說:自身有心臟疾病,遇到寒流來襲更需特別小心留意,更謝謝家扶社工老師關心平時送民生物資,在冷氣團來時還關心到禦寒的暖被,真是甘溫~。

主任廖志文說,謝謝民眾及時暖~蓬厚棉被,在寒流來襲讓服務家庭感到溫暖陪伴,謝謝民眾胡珊珊近60人的善心義舉,也讓家扶社工們以最速件232床棉被及時送達服務家庭手中~讓服務及時溫暖送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