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油友愛攜手志工與八德教養院生歡慶聖誕節

中油友愛攜手志工與八德教養院生歡慶聖誕節

135名院生一起歡慶聖誕佳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3 17:25   更新日期: 2023-12-23 17:3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煉油廠於12月22日(五)舉行「中油友愛社會關懷活動」,由張正毅副廠長率領桃廠愛心會,攜手八德社區大學、中壢區信義國小學生等志工,前往八德殘障教養院永豐院區,由董事長呂新民親自接待,與135名院生一起歡慶聖誕佳節。

活動由洪麗香教練帶領,志工演奏著烏克麗麗音樂,與院生一起破冰玩團康遊戲開場,接著由張正毅副廠長伴演聖誕老公公拉著雪橇和禮物進場,全體院生響起一陣的歡呼聲,接著院方準備了生日蛋糕為壽星慶生,志工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感人。

呂新民董事長表示:「非常感謝中油桃園煉油廠發動這麼多志工,一起參與這次的活動,與院生一起慶祝生日。」

張副廠長表示:「社會關懷是桃廠的責任,也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感謝八德教養院老師們的愛心與耐心,長期照顧這群特別院生。2017年成立酷炫舞蹈團,在今年2場賽事都得到全國第一,是桃園之光。」

桃園煉油廠感謝八德殘障教養院永豐院區持續照顧院生,提供教養、生活照顧等貼心的關懷,此次捐贈中油生技洗衣精、洗碗精等清潔產品共150組,提供院方日常清潔使用,日後將配合需求持續提供院方使用,希望此次活動能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