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葉高島屋搶購雲林金馬60聯名禮盒-春響甘露 享聖誕福袋大啖雲林古早味

大葉高島屋搶購雲林金馬60聯名禮盒-春響甘露 享聖誕福袋大啖雲林古早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5 13:43   更新日期: 2023-12-25 13:4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主打在地農業品牌「雲林良品」與大葉高島屋5樓的DOZO嚴選市集合作「漫遊雲林大啖古早味專區」,並於聖誕前夕1223日下午1點至2點間推出「金馬60雲林聯名禮盒-春響甘露~聖誕獻禮」快閃活動,凡於現場購買金馬60聯名禮盒-春響甘露,就贈送市價超過400元、限量50個的專屬聖誕福袋,雲林張麗善縣長更於1212日晚間直播宣傳本次快閃活動,造成討論話題與當日搶購熱潮,在尚未開賣時就有民眾於現場排隊等候。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透過多元的銷售通路購買雲林的優質農產,持續拓展不同的合作品牌通路來擴增不同的消費群眾。今年特別與天母商圈地標-大葉高島屋合作,在5樓的DOZO嚴選市集設立「漫遊雲林大啖古早味專區」,不僅是第一個銷售此次金馬60聯名禮盒-春響甘露的百貨專區,同時還能買到超過20項的雲林良品旗下產品,如李記烏魚子的「烏魚子餅乾」、東和農產行的手工黑金剛花生和花生糖、李排骨酥的「排骨酥麵」、蜜蜂故事館的荔枝手壓蜜、欣欣生技食品的「鮮櫥南瓜雞蓉粥」,圓園鄕的「肉乾系列」。

今年是雲林良品第三度與金馬獎合作,適逢金馬一甲子,推出使用在地黑豆及台農57號地瓜作為醬油及薯片原料的瑞春醬油和阿甘薯叔產品,組成醬油與地瓜的人生系列禮盒-春響甘露。春響甘露的「春」,指的就是雲林西螺在地百年名店-瑞春醬油,使用雲林在地黑豆作為釀製原料,遵守嚴格製麴步驟,使用粗鹽封缸再經過120天以上的曝曬,醞釀出香醇滋味,更響應國際趨勢,讓出產的每一瓶醬油都能溯源,扎實品管讓百年醬藝持續飄香;春響甘露的「甘」,則是使用雲林縣水林鄉台農57號為產品原料的阿甘薯叔,從安全栽種地瓜開始,層層把關,堅持新鮮優質、安全健康的美味。

台灣人一日三餐的日常-醬油與地瓜,展現熟成韻味華麗變身,吸引眾多民眾於大葉高島屋現場搶購金馬60雲林聯名禮盒-春響甘露,搭配雲林良品聖誕獻禮,讓民眾買好禮拿好禮,餐餐有好味。至明年春節期間,不要錯過在大葉高島屋5DOZO嚴選市集「漫遊雲林大啖古早味專區」,現場還有許多雲林良品旗下精品禮盒、優質農特產品讓大家送禮自用一次購足。

·SDGs12 永續消費與生產促進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

·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