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交通工務局揭牌暨局長布達典禮

雲林縣交通工務局揭牌暨局長布達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5 14:22   更新日期: 2023-12-25 18:2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工務處今(25)日改制為雲林縣交通工務局,正式揭牌運作,同時也在今日舉行交通工務局局長布達宣誓典禮,在縣長張麗善及雲林縣議會黃凱議長等多位貴賓的見證下,由張縣長交予印信給交通工務局局長汪令堯,隨後偕同與會貴賓一同為交通工務局揭牌,場面簡單隆重。雲林縣交通工務局正式成立,張縣長對團隊寄予厚望,盼全力以赴大幅提升縣內工務建設品質;黃凱議長也期許讓雲林縣道路、工程品質更加提升茁壯、安全,獲獎不斷。

張麗善縣長表示,雲林縣交通工務局在議會黃凱議長及多數議員支持之下,由工務處提升為交通工務局。雲林縣交通工務局首任局長汪令堯,為逢甲大學建設規劃與工程博士學位學程博士,多年服務於交通機關,曾任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副處長,工程專業一流。縣府用人唯才,借重交通工務局局長汪令堯對公共工程的專業及交通專才,能為雲林縣民打造完善的交通與建設,提升縣民幸福感。

張縣長指出,汪局長擔任工務處長期間,所帶領的工務處團隊相當優秀,承接執行超過300億工程案件,包含危橋整修重建、六大轉運站規劃、透過生活圈計畫改善164線、崙子大橋、芒果大道、古坑側車道以及修復九二一地震受損的149甲線並新增四處明隧道,健全長久以來無法改善交通路網;在縣府資源條件有限之下,縣內重大建設案仍屢屢獲獎,更打破雲林縣政府歷年紀錄,首次同時榮獲2座交通部112年金路獎績優,深受肯定。

張縣長再說,交通工務局成立更要加大力道照顧雲林縣民,未來還有許多縣政重大建設,包括「強化基礎道路建設,營造友善人本交通環境」、「打造零碳排放運輸環境」、「爭取台鐵高架、高鐵增班提升公共運輸量」、「打造虎尾高鐵運動園區辦理114年全國運會」等,都是目前交通工務局的重點工作項目,感謝汪局長一肩扛起重責大任,今天工務處提升為交通工務局,相信他絕對能完成勝任,全力以赴,完成使命,並勉勵縣府同仁持續發揮團隊精神,以「雲林上場、加速前進」為核心理念,讓縣內工務建設案品質大幅提升。

交通工務局局長汪令堯表示,承蒙縣長大力支持提攜,讓我擔任首任工務局長。交通工務局成立是任務的加重,對於未來交通網及交通相關設施、道路設施、公路運輸及必要交通網建置,都需做很大努力跟規劃。交通工務局成立之後,面對諸如道路拓寬、橋梁改建、危橋改建,轉運站建置等各項重大工程以及TPASS推行等,都是目前重點工作項目,也是本人念茲在茲一刻也不能忘的責任,未來定與交通工務局全體同仁秉持為民服務的初衷,用高度的續航力,再接再厲,爭取中央補助、加速交通建設,戳力執行各項工程,以使生活機能更為優質,鄉鎮市之繁榮發展更具發展潛力。

(25)日雲林縣交通工務局揭牌暨局長布達典禮,縣長張麗善偕同縣政總顧問張清良、秘書長曾元煌、機要秘書張庭魁與各局處長出席,另包含交通部公路局嘉義區監理所所長黃萬益、雲林縣議會黃凱議長、李明哲議員、廖偉晴議員、賴淑娞議員、王又民議員、陳永修議員、黃勝志議員、曾博鴻議員、顏忠義議員、賴明源議員、簡慈坊議員、黃美瑤議員、蔡明水議員、蘇國瓏議員、林深議員、古坑鄉長林慧如、雲林縣農會總幹事陳志揚,以及日統、臺西客運、工程營造廠商等代表也特地蒞臨見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